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日两新政 置业在玺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9:48

[摘要] 买房子不仅为了居住,更为了生活。再好的户型、再大的开发商、再美的园林景观,如果没有配备好的生活设施,一切皆是空谈。玺园240㎡的非毛坯大宅,户型方正通透,五开间朝南布局,把清风、美景、灿阳统统收纳。项目是由百年港企九龙仓集团倾心打造,选址位居南长区核心段,紧邻太湖广场高端配套圈,令繁华生活尽在左右。

昨日坊间有消息称,央行于当天下午3点半召开发布会。此消息一出,地产股一线飘红,多只个股涨停。没过多久,央行称并没有发布会要开。很快,消息急转直下,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个人住房贷款新政。这犹如一颗炸弹投入了楼市,迅速炸开。紧接其后,“5变2”政策迅速落地,给本已热闹无比的楼市再添一把新火!

利好消息一: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经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

利好消息二: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针对新政,业内人士观点:

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主席陈宝存看来,稳定楼市就是稳定中国经济,这项财税刺激属于重大利好,比降低首套房首付的意义还要重大,估计5月份楼市成交会高涨起来。针对后市,陈宝存认为,后续不会再出房地产具体政策,而会针对宏观经济采取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

四川大学不动产市场研究所所长吴丰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是一种短期刺激政策,有很大的弹性空间,会进一步释放市场需求,增强市场的交易量。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也认为,“5改2”政策大的受益者是购房人。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用承担以前要被业主转嫁的营业税了,降低其购房成本,能够省一笔钱。“北京目前营业税税率5.5%,一套3年内交易过,过户价格200万的二手房,在过去营业税高达11万,但在新政后将减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预计对市场来说,二手房交易将起码上涨15%。

经济学者马光远认为:房地产政策调整,事实上早在意料之中。二套房首付降至40%,二手房营业税政策调整……现在,所有人都应该更彻底地理解我的那句话:“政府对房地产的爱是真爱!”

新政来袭 收藏在即

“二改四”、“五改二”新政连环发布,楼市的春天也正式开启。业内预计,4月各大楼盘将迎来涨价大潮,而玺园,正是需要在这好的时候提前收藏!

交房在即 准现房靠谱收藏

在这个期房盛行、家配图漫天飞的时代,很多没有购房经验的消费者都深受其害。看着装饰精美的户型图纸,憧憬着未来的生活之所,可谁曾想到,房屋交付之后很有可能差之千里:空间促狭、采光面不足……所以,实地看房才靠谱。玺园C8#非毛坯楼栋,准现房销售,置业者可根据自己的选择进入实体楼栋查看,亲身体验家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入住无忧。

房型合理 舒适空间靠谱收藏

现在市面上很多产品为了提高产品所谓的“性价比”、增加空间利用率,盲目的压缩各个空间的合理使用尺寸,使整个户型看上去虽然房间很多,但真正使用起来却很局促。玺园240㎡的非毛坯阔尺大宅的每个空间都经过精心布局,不断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其中主卧连带独立盥洗室和私人衣帽间,面积达50多平米,边户户型还加赠270°观景大飘窗,主人的尊崇感油然而生。南向儿童房的面积也超过13㎡,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就连北向的独立家政空间都达到13.5㎡,整个户型的奢适度可见一斑。

生活方便 惬意人生靠谱收藏

买房子不仅为了居住,更为了生活。再好的户型、再大的开发商、再美的园林景观,如果没有配备好的生活设施,一切皆是空谈。玺园240㎡的非毛坯大宅,户型方正通透,五开间朝南布局,把清风、美景、灿阳统统收纳。项目是由百年港企九龙仓集团倾心打造,选址位居南长区核心段,紧邻太湖广场高端配套圈,令繁华生活尽在左右。

九龙仓•玺园,带您领略大人物的尊享行宫!详询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6506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