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35家楼盘推新房源 楼市春季抢客战升级

无锡日报  2015-04-02 09:24

[摘要] 眼下,楼市金三已过,众人期待的“银四”即将拉开序幕。3月初的春节效应影响,随着各类政策的出台将不复存在。作为黄金销售季节,4月份往往会受到诸多开发商的青睐。数据显示,4月份,全市预计将有30余家楼盘开盘,可以预见的是新一轮的楼市抢客行情即将拉开。

眼下,楼市金三已过,众人期待的“银四”即将拉开序幕。3月初的春节效应影响,随着各类政策的出台将不复存在。作为黄金销售季节,4月份往往会受到诸多开发商的青睐。数据显示,4月份,全市预计将有30余家楼盘开盘,可以预见的是新一轮的楼市抢客行情即将拉开。

事实上,进入3月之后,无锡楼市成交量便呈现回升的迹象。3月的四周内成交量一直水涨船高,已经实现了四连涨。从3月第二周开始,全市商品房成交量首次突破10万平米,第三周与第四周的成交套数均过千套。而当月后两天相继突破200套,后一天更以314套的成交高位收官。

截至目前,3月份全市共成交商品房超过40万平米,与2月份相比增长近7成,基本与去年持平。此外,在新批准预售单位供应减少及成交量上涨的共同作用下,商品住宅库存压力有所降低。

到了3月底,4天之中密集出台了3项楼市政策,从消费层面的金融支持、税费减免,到供应层面的土地、住宅供应控制,加上此前2月份的降息降准,部分政策宽松程度甚至接近2009年水平。

政策层面的宽松让诸多开发商嗅出“春天”的味道。许多业内人士表示,此番政策的密集出台楼市购买力还在进一步释放。在这样的背景下,有关机构统计,4月我市将有35个楼盘开盘,其中纯新盘达到7个,预计新一轮的楼市抢客战即将打响。

据了解,在这30余家的推新楼盘中,锡山、滨湖以及南长区的项目占据了主流,这也一直是诸多购房者置业选择的热门区域。而每次的推新中,纯新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新区的朗诗绿卡小镇和富力桃园,滨湖区的宝能城、锡山区的锡北星邻里和宁泰京沪汇等,都较为引人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此番各类政策的出台,将促使楼市购买力的释放,尤其是改善型需求的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满足。这一点从3月份各周的成交排行榜中可见一斑。在连续的多周行情中,均套面积超过100平米的占据绝大多数。

数据显示,在4月份也有众多房企推出中大型的房源,以迎合改善型的需求。像滨湖区万科新酩悦将加推140—250平米的平艺海原墅洋房;南长区绿地西水东中央生活区加推的小高层188平米户型;新区的吴月雅境预计4月推出面积为85.5—140平米小高层精装房源;河埒口的金洋御山前预计在4月加推面积147-150平米的房源等,都是较为吸引人的改善型房源。

相关人士称,近期密集出台的楼市利好政策,将进一步强化楼市回暖的预期。但该人士提醒,由于目前面临的楼市现状,特别是库存高企,无锡楼市不会因此而恢复到过去的价格暴涨循环之中,楼市仍将延续整体调整格局,房企应抓住极好的楼市政策环境,实现库存的快速去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