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5年来松政策,再不买房追悔莫及

——房贷降了,营业税免了,该去红豆•香江豪庭半价抢现房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5:21

房贷降了,营业税免了,该去红豆·香江豪庭半价抢现房

在去年10月份调整二套房认定标准之后,房贷政策迎来了更强劲的松绑,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喜迎5年以来的首度下调。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财政部纷纷发文,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比例为30%。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同时,二手房的营业税也从之前的满5年免征调整为满2年免征。

两大利好消息一出,股市立即飙涨100点,沪深两市地产股全线飘红。而在成都,一购房者在新政出台的刻立马花600万巨款购房。与此同时,部分楼盘正在酝酿收窄优惠幅度,一二线城市楼市正在加速回暖。以万科、世茂等为代表的上市房企旗下的多个项目纷纷酝酿涨价。目前的市场环境已呈现出自2010年以来的购买时机。无论你是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还是第二次改善型购房者,都适逢5年来为宽松的政策环境。现在还不买房的话,等市场全面回暖,房价上涨,你可能将追悔莫及。

在新政利好的刺激之下,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核心位置的红豆·香江豪庭售楼处近日来更是人气鼎沸。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首付比例降低,资金压力大大减小,对于买房者来说还是“受益匪浅”的。

“以一套总价100万的两房来计算,原来二套房首付比例8成,需要80万元。而新政后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4成,只需40万元,这也意味着资金头寸省下了40万元。”一位前来买房的陈先生说道。他表示,如果是买首套房的话,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只要20%,就相当于只需要20万就可以买房了。这对于年轻人来说,资金压力要小很多了。如此一来,肯定会吸引一部分潜在的刚需购房者加速购房,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自今年放松房产政策以来,红豆·香江豪庭的成交也异常火爆。长期以来,红豆·香江豪庭就以其完美的户型设计,优越的生活配套,赢得市场赞誉。与京沪高铁无锡东站近距离仅900米,步行8即可乘坐地铁2号线,20就能快捷抵达无锡市中心三阳广场站,而乘坐高铁28就能融入上海虹桥商务区。

项目周边丰富的学区资源已成为众多三口之家购房的理由,诸如:天一实验学校、锡山实验小学、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

此外,鲜氧环绕的居住环境,也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亮点。社区内建有3.5万平米中央园林,社区向西10便是24万平米映月湖中央公园。高区景观房不但可直面社区中央景观园林,还能远眺映月湖中央公园,景观视野都是整个项目中的。

半价抢现房,预约享85折,千万别再犹豫了!

近期项目还推出了“半价抢现房”的特惠活动,存5000元预约还可享85折优惠,更有一口价现房清盘中。在“房贷松绑”的历史性时刻,买入红豆·香江豪庭已不容你有片刻犹豫。赶快来售楼处,买走你心仪的房子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