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湖滨•路劲:楼市回暖其势难挡 置业时机不容错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7:23

[摘要] 从2014年四季度的首套房认定放松、限贷开闸以来,楼市政策利好频传。进入2015年,无论从国家大政方针层面,还是具体政策实施层面,楼市利好更是大步向前,限购政策深度放开,楼市小阳春在全国各地不断升温,佳讯频传。

大政托市,楼市其势难挡

从2014年四季度的首套房认定放松、限贷开闸以来,楼市政策利好频传。进入2015年,无论从国家大政方针层面,还是具体政策实施层面,楼市利好更是大步向前,限购政策深度放开,楼市小阳春在各地不断升温,佳讯频传。

今年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表示,这次的房地产金融政策和财税政策,加上此前住建部发布的政策一起,将成为新一轮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组合拳。

二套房贷款,低首付降至四成

  3月30日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二套房贷款低首付降至四成,购买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经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为30%。

改善市场将大动,抄底好房正当时

  整体来看,2015年伊始的政策托市力度力度大、涉及范围广,房地产政策还将进一步宽松的迹象明显,甚至有专家称各地限购政策有望全面退出,楼市回暖已成定局。楼市在经过严冬之后迎来了春天,一度触底的房价或将迎来反弹,现在无论刚需型还是改善型置业,都是出手的绝佳时机。

首付8万起,即可尊享港式品质生活

印象湖滨•路劲,作为无锡以“港式”为主题的住区,项目紧邻湖滨路繁华商圈,360°的全方位生活配套,形成一个融合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商务等城市一级功能于一体的住宅社区。另一方面,在风景园林与产品上完美展现了港式独有的绚烂生活理念,住区内多大主题景观设计,呈现错落有致的绚丽奇景,营造观赏与实用性并俱的生态屏障。而户型上,首创无锡 “港式”户型。 其中,为热捧的88㎡户型为南向三房,合理的面积利用,舒适的阔绰空间,宽大的观景阳台,让居于此的人即享优雅生活。

据悉,印象湖滨•路劲88㎡“港式”理想南向三居,首付8万即可轻松入住超高性价比名盘!

印象湖滨•路劲,你值得出手的好房子!

接待中心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与湖滨路交叉口东南侧

电话:400-890-0000 转 8055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