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把市场还给市场 才能有更多好机会

——专访无锡银城地产副总经理 卜正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9:21

[摘要] 不动产登记实施一月将至,3月30日楼市迎来更大的重磅政策: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至40%,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恢复至2年。特别是首付比例降低到40%,被称为史上宽松的政策!无锡房价会受到什么影响?还会有哪些大招救市?房天下第一时间连线业内人士,且听他们的观点。

不动产登记实施一月将至,3月30日楼市迎来更大的重磅政策: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至40%,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恢复至2年。特别是首付比例降低到40%,被称为史上宽松的政策!无锡房价会受到什么影响?还会有哪些大招救市?房天下时间连线业内人士,且听他们的观点。

房天下: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和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恢复至2年,这两个新政哪个对楼市更具更具冲击力?

无锡银城地产副总经理 卜正繁(以下简称卜总):其实不管是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恢复至2年,还是二套房贷款降至4成,对购房者来说尤其是是对有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而言,无疑减轻了不少压力,因此我认为这两个政策的出台对于改善型的楼盘和有改善需求的客户都是个好机会。

房天下:开发商是否会应市涨价?

卜总:总体来说,无锡整个楼市的开发商都是比较理性的,而涨价与否这个事情并不是说开发商就能够决定的,这个更多的还要考量市场的供需要求。从目前无锡的市场来看,改善型的房源量还是比较大的,因此房价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排除某些比较的项目,或者之前都是亏本走量的项目,在新的政策之后出现价格回归的情况。

房天下:两个新政都被认为是政府救市策略,您认为政府后续是否还有大招?

卜总:从这两年政府的动作来看,政府正在逐步的把市场交还给市场做决定。不管是从之前的限购松绑、降息等等政策,都表现出政府努力的提升市场的活力。从国内的基本情况来看,人民币的利率和个人税费都还有挖掘的空间,按照我们现行的土地出让的模式,未来还应该会有提升的可能。

无锡银城地产副总经理 卜正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