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椅业股”——永艺股份闪耀广州家具博览会

中南新闻网  2015-03-30 16:52

中国椅业股

3月28日,规模的办公家具展(CIFF)如期开幕。备受关注的永艺股份也在广州家具博览会上隆重举行了“中国椅业股”授牌暨健康座椅发布仪式。发布会上,中国具权威性的家具行业组织——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亲手授予永艺股份“中国椅业股”。

1

独创座背联动技术引领座椅健康发展趋势

是否想象过拥有这样一把椅子?它无微不至、无所不能的独创座背联动技术,让您在一天中使用何种坐姿都始终跟随。这就是永艺新品Mellet(米勒特)!

2

“为你撑腰”是永艺股份赋予Mellet(米勒特)使命。“永而致新,艺臻完美”是勤奋严谨的永艺人的一贯坚持,因此,永艺在关注人体健康的同时孜孜不倦地进行技术创新,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Mellet就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永艺对于用户健康的深切关怀。Mellet除延续永艺座椅的人体工程学技术外,新应用的座背联动技术是一大技术亮点,在90度至145度角的范围内任使用随意倾斜依然保持与腰部的完美贴合、灵活支撑。当您斜靠至145度角时,Mellet即达到支持您完美午休的状态。这项技术不仅是座椅行业带来技术的变革,更引领了整个家具制造行业健康新概念!除技术创新运用外,Mellet在其他诸多细节方面也做到了对使用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可调整高度、随意拆卸的头枕、可调节不同高度、角度的扶手,限度地体现了永艺对每一个用户的人文关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3

一直以来,永艺产品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其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不断在巩固和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产品市场共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多家专业知名采购商、零售商、品牌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未来三到五年,借着“永艺健康坐具企业研究院”的平台,永艺股份不断加强研发创新,持续提升健康坐具的科技水平;继续推进精益制造,不断夯实提供优质产品的全面能力;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推行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致力于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健康坐具领导品牌。��家具行业组织——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亲手授予永艺股份“中国椅业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