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挑战48装通极限 承诺升级玩真的

中国电信西安  2015-03-30 10:43

现代服务业要求体验为王,对于服务业而言效率就是生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消费者却常常面临效率困境。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宽带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安装宽带也成为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消费者发现通过传统渠道安装宽带却并非易事。

在人们的传统意识中,办理新装宽带或者是业务变更,一般是通过线下营业厅办理,所以线下营业厅人山人海,不仅需要排队取号,而且即使取号成功,等待的时间也非常漫长,对于讲求效率的上班族而言,平时上班没时间来办理,难得的周末却要浪费在等待中。

还有部分消费者希望通过拨打10000来进行宽带办理,但是也可能遇到坐席忙,需要反复拨打,而且很多业务还需要到线下营业厅才可以办理。所以自从广东电信开通网上营业厅之后,便捷的操作、高效的流程、专业的服务,让人们迅速进入到智慧生活时代,只要登陆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短短60秒,随时随地成功下单,无需排队和等待,尽享网络时代优势服务。目前西安已经开通了网络在线办理宽带安装业务,安装申请坐席热线:029-89391000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广东电信持续提升宽带业务的效率和服务品质,承诺48内装通宽带,成为业内敢于挑战安装时间极限的运营商。3月13日-3月31日期间,在广东电信网厅下单安装的客户,如果宽带业务无法在48以内开通就获赔搜狐半年会员卡,还可参加多重优惠活动,获得精彩豪礼。成功新装宽带用户均可领取国美在线国酷券500元代金券一张,还能参加砸金蛋活动,精心打造的IPHONE6、院线通电影票4张、电信手机充值卡50元、搜狐视频会员6个月等礼品,让你春节后还有大礼拿。

据了解,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48服务承诺和高速服务效率震惊同行。业内纷纷惊呼,广东电信百兆光宽带,高品质宽带服务让人望尘莫及, 48安装通网的服务承诺,再次提升了国内宽带服务的新高度,成为国内宽带服务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