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物价涨幅控制在3%左右

扬子晚报   2015-03-27 13:53

[摘要] 江苏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江苏省2015年价格调控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今年预期调控目标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年度涨幅控制在3%左右。

江苏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江苏省2015年价格调控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今年预期调控目标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年度涨幅控制在3%左右。

房价:商品房要“明码标价”

意见明确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租金价格监管。继续做好普通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商品住房“明码标价”和“一价清”制度;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切实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提前做好房地产市场风险预警。

指导各地认真执行新版商品房销售合同,严厉打击虚假广告、合同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商品房租赁管理,积极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着力规范租赁市场秩序,加大房屋租赁价格监管力度。

“菜篮子”:扶持建设30个蔬菜基地

要求确保本地重要商品市场供应。不断完善“米袋子”省长负责制下的市、县长分级负责制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抓好蔬菜基地建设,落实与本地需求相适应的设施蔬菜、城郊蔬菜基地面积,强化本地重要商品生产、储备和调运,确保粮油、生猪、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

明确今年全省粮食面积稳定在8000万亩以上,总产稳定在680亿斤左右;扶持建设“菜篮子”工程蔬菜基地30个,园艺作物标准园200个;保持畜牧生产平稳增长,生猪出栏3000万头以上,生猪大中型规模养殖比重达62%,禽蛋产量200万吨以上。

 

【延伸阅读】

预测: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将有10%涨幅

节后装修价格涨幅不会太大

2月江苏多市土地交易活跃 高同比涨幅近6倍

调查显示美国2月预期房价一年涨幅收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