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城记:奇葩!"铁母鸡"老樊无锡滨湖买房记

房天下  2015-03-27 00:30

[摘要] 老樊,45岁,淮安人士,无锡生活10年。因为既爱占便宜抠门又爱碎碎念,因此大家背后唤其“铁公鸡”。儿子小樊,20岁,大一。看看老樊为了在无锡买房,发生了哪些事……

房天下讯 老樊,男,45岁,淮安人士,无锡生活10年。因为既爱占便宜抠门又爱碎碎念,因此大家背后唤其“铁母鸡”。儿子小樊,20岁,大一。

老樊无锡滨湖买房

情景一:

小樊:老爸,我年后都快上大二了,是不是可以带女朋友回家来了?

老樊:当然了!等你暑假放假就带茜茜回家来吧,想住几天住几天!

老樊独白:儿子高中就恋爱了,女朋友是同学,茜茜虽然不是班花,那也是青春貌美,活泼懂事!这个准儿媳可是倒追儿子的。可见我儿子比我想的更一表人才,玉树临风,貌若潘安,翩翩君子,青年才俊!长这么大可是鸡蛋都没有让他剥过,还帮他团购淘宝,帮他约会买礼物。

回到现实,看看自己现在住的一室一厅的老房子,儿子放假回来都是凑合睡客厅。现在需要做一件大事:买房子!自己在东亭有套房子,因为离自己和老婆上班的地方都太远就租出去了,现在租住的房子太不体面了。对,买房子!好是三居。

情景二:

老樊:小王啊!我是樊老师啊,还记得我吧?对对,听说你现在从事房地产有关的工作是吧。我想买套房子,我看中了滨湖区的苏宁悦城120平的房子,你能帮我问问还能不能优惠嘛?感谢啊。

小王:樊老师,我把我同事的号码发给你了,他姓金,负责这个楼盘的,他待会会联系你的,具体的优惠你们谈谈,我能帮上的一定帮啊。有什么能帮你的再联系哈!

老樊:金先生您好,我是小王的好朋友。我看中了苏宁悦城120平的房子,我看那边报价在9千多,还能便宜啊?

老樊独白:这套房子真不错,户型好,而且我看小区绿化设计的也美观。学区不错,将来孙子上学的问题解决了。这个地段,将来不住了出租也很方便。我真是越看越喜欢!真是感谢这个小金,人还挺实在的,总价便宜了不少。不过肯定他也赚钱了,其实也没啥可感激他的。

情景三:

小王:樊老师,您房子买好了吧?

老樊:哎呀小王啊,我房子买好了,不过我没有联系你同事,我自己去买的。

小王:这样啊樊老师,那真不好意思没帮上忙。我主要是想问问你知不知道之前同事**的电话啊?

老樊独白:我还以为他是来邀功的呢。还好我反应快,阻断了以后他来邀功的可能性。我记得之前有次吃饭我帮他垫付了5块钱,到现在都没还我呢。

经理:老樊你干嘛呢?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这么没眼色呢,你看看你做事,都没有一件让人称心的!还在那打电话,上班时间谁允许你做私人事情的!

老樊:是是,经理,我这就去工作。

助教:樊老师,我们又三个月没发工资了,您去跟老板说说呢?房租都交不起了,吃饭也成问题了。公司就剩咱们5个人了,我感觉我也做不久了……

老樊独白:为了这套房子,我也是拼了。虽然在这里上班是两头受气,但是毕竟老板待我不薄啊,给我的年薪比较可观,主要是职位高!虽然一年多有2个月按时发工资。其他人都劝我换工作,可我这个外地人,到了这个年纪了又没有什么技术,去做个普通的职员也太没面子了。关键是我现在公积金不能断,中断了房贷怎么办呢?!坚持……坚持……等儿子工作了我也许就可以解脱了!

无锡,这个混合了水墨江南柔弱气质和新兴城市蓬勃朝气的地方,独特的魅力让无数人趋之若鹜。如此多的他和她选择在这里给自己一个家,或者是喜欢,或者是习惯,或者是情结……房天下特别栏目《双城记》,分享你的双城买房故事!欢迎给我们来信哦,邮箱546681398@qq.com

 

【延伸阅读】

双城记:结了婚还是别跟婆婆住一块儿

双城记:跟着老婆走日子越过越富有

双城记:婚姻 能否安放我们曾经的伤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