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亿美元美国华平智造园项目落户无锡新区

无锡日报  2015-03-26 10:56

[摘要] 昨天,由全球私募股权巨头美国华平基金在华工业园区投资平台东久集团投资建设的超亿美元华平智造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新区。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会见了东久集团董事长孙冬平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

昨天,由全球私募股权巨头美国华平基金在华工业园区投资平台东久集团投资建设的超亿美元华平智造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新区。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会见了东久集团董事长孙冬平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

汪泉表示,美国华平基金在中国大陆投资已经超过20年,在金融服务业、互联网科技、工业行业等领域投资了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公司。此次,华平智造园项目的成功落户将为无锡招商引资提供丰富的渠道资源,符合无锡产业转型的需求,在集约利用土地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创新和示范作用。希望公司借助丰富的渠道资源,招引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入驻无锡。

孙冬平表示,作为华平基金在国内的工业地产投资平台,东久集团致力于工业地产开发,有着清晰的业务模式,在工业地产开发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将发挥企业资本以及客户导入优势,助力无锡地方产业发展。

美国华平基金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管理超过400亿美元的资产,控股或参股全球400多家高科技企业,涵盖医药、汽车零部件和金融服务领域。东久集团专注于工业园区、数据中心和研发中心的投资开发,华平智造园项目建成后,将围绕汽车零部件、精密制造、机械加工等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进行招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