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畔亲人旁 融侨观邸129平三居首开88折

房天下  2015-03-25 18:19

[摘要] 融侨观邸紧邻新城中央公园,此时公园的满目青葱,住在融侨世家的朋友们开窗立现。宽敞的三居室,能够轻松满足您三代同堂的愿望。天然鲜氧、浓浓亲情,强烈的归属感洋溢在空间的每个角落。

春意渐浓。亲近纯真自然,和家人共同体验绿色空间,是每个人的美好享受。

融侨观邸紧邻新城中央公园,此时公园的满目青葱,住在融侨观邸的朋友们开窗立现。宽敞的三居室,能够轻松满足您三代同堂的愿望。天然鲜氧、浓浓亲情,强烈的归属感洋溢在空间的每个角落。

融侨观邸129㎡,宽敞三居室首开88折,惠后单价6200元/平起。限量抢购,交1万抵5万,不容错过。

融侨观邸129平三居户型三面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平面空间利用率高。

入户宽敞通亮,预留收纳空间,出门随备必须用品不再杂乱无章,方便出行,细致周到;

入户左侧为餐厅,前方为客厅,餐厅客厅融汇贯通,活动空间明显拓延,尽显居住品位;

厨房紧邻餐厅,L型操作台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现代明厨,清新明亮,伴阳光烘焙幸福生活;

卫生间为罕见干湿分离设计,干净整洁。

主卧、次卧方正,相互隔离,空间利用率高的同时又保证了房间之间的私密性。双阳台设计,卧室宽敞明亮。

三面采光的三户型是享受生活的必备空间,体现的是对人的深层次居住的关怀与理解,人情味、私密性、领域感、归属感洋溢在房间的各个角落。不变的工匠情怀的追求,代表着一种居住的艺术,而这也正是融侨人所追求的人居理念与精神的一种本质所在。融侨129平户型让你一扫冬日阴霾,与春日阳光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融侨观邸坐拥新城区中央公园,门口呼吸约255亩公园鲜氧,轻松拒绝城市喧嚣与灰色尘埃,让我们还孩子一个清新绿色的童年。马路对面即新之城全生活广场,逛街购物方便高效。约4500㎡亿级会所私享,约800㎡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多功能设施一应俱全,运动健身真方便!

项目动态:融侨观邸目前高层34#129平以及院墅认筹中,二楼院墅2万抵40万,平层1万抵20万优惠。项目在售35#87平户型,高层76平、114平户型,其中,76平户型总价54万元封顶,114平户型总价80万元左右,具体一房一价。项目另在售77平两房少量房源均价7600元/平。100平以下户型交6000享3万,100平以上户型交1万享5万,预计2016年7月交房

项目另在售一期128-282平院墅,其中128平总价106-115万/套,138平总价110-125万/套,228平总价115-130万/套,282平总价约130-150万(优惠后),赠约百平产权地下室;六楼大开间户型,总价约160万/套。 购房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

品鉴地址:新区内环线东中央公园南侧(锡士路与江华路交叉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  6506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