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小道:无锡惊现2字头房 开发商跑路业主跳楼

房天下  2015-03-25 00:00

[摘要]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新区某盘均价降至2250平

房天下小道:位于无锡新区金城东路的某楼盘近期大降价,三室一厅的5-20层120平任意房源总价27万,均价2250元/平。

犀利姐有话说:2字头……如此低的白菜价,看得购房者笑开了花,但特么一个位置,滞销两三年,还是40年的产权,估计降到这份上到后开发商还是会哭成渣。

某劣质盘大降价热销

房天下小道:近日,新区某盘清盘甩卖由6500元/平降至4字头后大卖,频繁上榜,而有网友爆料,某盘之所以低价销售是因为该批房源外墙开裂质量堪忧。

犀利姐有话说:看到近的成交排行榜,姐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那么个犄角旮旯的地方,竟然出了个“土凤凰”。果然价格当道,神马学区神马配套都通通是玩笑。但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遥想住进这样开裂的房子里,届时灰尘浸染、雨露均沾、风寒相映,定会别有一番滋味上心头。

开发商跑路业主集体跳楼

房天下小道:近期部分业主登上太湖广场的潮流前线广场楼顶准备跳楼维权,现场聚集大量警车和消防车。据悉,业主闹事的原因是开发商跑路了,业主无奈出此下策。

房产小道

犀利姐有话说:这个潮流前线够潮流够开放,开业不到两年,生意没做的多响亮,如今一片荒凉,还差点闹出“人亡”。是经营不善,亦或是太小体量,还是商业之殇?但无论如何,开发商业主血汗钱跑路就是太荒唐。

某盘私改规划业主维权无果

房天下小道:继安徽、长沙等地业主大曝某房企涉嫌欺诈销售、房屋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后,该房企某项目再曝私改规划引发业主维权,而该项维权行动自去年国庆持续至今,仍然未果。

房产小道

犀利姐有话说:对于这类脸皮可以做防弹衣的开发商来说,吐沫都是用来数钞票的,不用是用来讲道理的。某房企自开发个项目后,便开始“声名远扬”。可怜了那些天真单纯的购房者,还做梦着沾着国企的光,到了后才发现上了当。

二套房首付政策预计本周颁布

房天下小道:据知情人士爆料,本周预计会颁布相关楼市政策,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或是下调二套房商贷首付比例。

注:本文中的内容仅供参考,并非官方发布。若犀利姐言辞过激,各位看官大可不必当真,地产小道,唯是娱人娱己。如有小道爆料,请各位积极联系犀利姐,请QQ至471970818,一经采纳,必有惊喜。

小知识:《现代汉语词典》对小道消息的解释是道听途说或非正式途径传播的消息。人们习惯将非官方发布,而是道听途说的消息和传闻,称为“小道消息”。

延伸阅读》》》

房天下小道:原央视主播在无锡退房 某知名盘学区消失

房天下小道:融创将收购佳兆业 滨湖某盘成鬼盘

房天下小道:某房产网要倒闭 滨湖某盘出重大事故

房天下小道:某房产网要倒闭 滨湖某盘出重大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