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无锡12家银行房贷低88折 首付2成何时来?

——2015年开春探变之房贷篇

房天下   2015-03-25 02:30

[摘要] 3月24日无锡房天下对分别对无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进行了房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无锡楼市目前房贷利率多为95折,合作楼盘折扣多数可达9折,大折扣为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合作楼盘低可有88折优惠。

房天下讯  3月24日无锡房天下分别对无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进行了房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无锡楼市目前房贷利率多为95折,合作楼盘多数折扣可达9折,大折扣为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合作楼盘低可有88折优惠。

无锡房贷利率打折优惠

2月28日央行再次降息,两会期间支持自住改善房源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为2015年的楼市导向。无锡楼市在3月中旬迎来了真正的春天,节后成交节节攀升,直至上周(3.16-3.23),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1.32万平方米,1031套,环比涨幅为9.22%。无锡商品房成交已迎来五周连续上涨!市场回暖之势不可挡。

“央行亲自调研了按揭制度和信贷政策,所以才会下调二套房贷首付比例至五成,下调房贷利率,这个政策在2015年1月底就已经成文,也得到央行支持。”央行研究局相关人士表示。业内人士预计,不排除此政策会在今年2季度出台的可能性。但是据本次调查显示,无锡多家银行均表示二套房首付暂未有变化。同时也发现,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明确表示,首套房还清的情况下,二套房可按首套房享受房贷折扣。2014年930限贷松绑内容包括,名下有1套住房并还清贷款的购房者,新购住房即可视作首套房。如今的调查显示,多家银行明确在执行此规定。对无锡楼市的回暖起到利好作用。

结合调查发现,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明确表示有9折优惠。其他多数为95折,根据合作楼盘的不同以及个人信用等情况,方可享受更多优惠。其中邮政储蓄银行表示,对于合作的大牌开发商诸如保利等可享受更多折扣。农村商业银行表示,对于绿城、万科、九龙仓等合作房企可享受88折优惠。这也透露出大牌房企的优势,除了在房源质量上的保证,房贷利率也可享受更多优惠。

还有银行表示,对于现房的贷款有折扣,如果是期房,需要一系列的担保等方可贷款。对于之前不做房贷按揭贷款的民生银行,本次调查显示仅与无锡两家楼盘有合作。

此前,无锡多名置业顾问表示,当前房贷折扣9折已实属难得,因为降息的原因,不可能存在大的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