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本土荣耀而战 盛业城36万平米城市综合体震撼献世

房天下  2015-03-24 10:09

[摘要] 5月底,盛业城将首开1#楼,主力户型为40平米的Platroom精品公寓,4888元/平起,预约可享5000抵3万优惠,前50名可享首付分期五万起。同时,2万平超大面积的美食美客餐饮街区也火热预约中,交5000抵5万,总价18万起,享10年包租优惠。

无锡盛业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勇于开拓,精益求精”的精神,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质量赢得了市场,打响了品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其倾力打造的盛业城项目位于锡澄路地铁1号线刘潭站南侧,距市中心仅10,且扼守1号和4号两条地铁线,汇聚未来超20条公交线路,城市主干道环绕,分通达全城。

盛业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连接惠山北塘两大老城区,商业氛围浓厚,常住人口数量庞大,消费力旺盛,潜力无限,广阔的商业前景清晰可见。同时,盛业城以“全业态、全方位、全客群、全天候、全龄段”的全新模式,融合大型超市、百货、餐饮、儿童游乐场、游泳池、精品影院、健身房等尊崇配套,着力打造一个能让全民投入的欢乐生活场!更有雷迪森广场酒店诚意入驻,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全天候贴心供享,定能营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繁华新气象。

5月底,盛业城将首开1#楼,主力户型为40平米的Platroom精品公寓,4888元/平起,预约可享5000抵3万优惠,前50名可享首付分期五万起。专为年轻人设计,配备整层1500平米的专属配套,包含:24多元餐厅、五星级家政服务、专属泳池健身、专属公寓app平台、专属娱乐空间、委托租赁经营管理平台等,全方位契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同时,2万平超大面积的美食美客餐饮街区也火热预约中,交5000抵5万,总价18万起,享10年优惠。在错位经营和科学排布下,中西美食、风味小吃、精致甜品、特色餐饮交相辉映,成就真正的美食集散地!

盛业地产扎根无锡十二年,只为品质而生,以责任之心助力城市发展,一路磨砺,只为本土荣耀!

电话:400-890-0000 转 807452

地址:锡澄路地铁1号线刘潭站南侧——盛业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