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买买!“半价抢现房”红豆•香江豪庭爆发了

房天下  2015-03-23 11:18

[摘要] 太火爆了!自从“半价抢现房”特惠活动推出以来,锡东新城红豆•香江豪庭售楼处内一直是人潮涌动,“听说有半价现房正在优惠中,之前已经来看过房了,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所以今天我们尽快过来看看是否还能抢得到。”一位赶来看房的先生如是说。

太火爆了!自从“半价抢现房”特惠活动推出以来,锡东新城红豆•香江豪庭售楼处内一直是人潮涌动,“听说有半价现房正在优惠中,之前已经来看过房了,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所以今天我们尽快过来看看是否还能抢得到。”一位赶来看房的先生如是说。

买买买,现在就是千载难逢的买房良机

今年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明确指出,政府鼓励居民自住型住房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政策层面对于改善型购房需求的进一步放松,使多地楼市出现了久违的成交回暖。这也让不少购房者信心满满,原本一直在观望的客户开始果断出手。而恰在此时,红豆•香江豪庭又推出了极为给力的一系列优惠方案,包括半价抢现房,预约享85折等措施。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买房人都表示,目前就是千载难逢的买房良机。

外部配套很成熟,锡东购房红豆•香江豪庭

无论从外部配套,还是内部品质来看,红豆•香江豪庭现在都是成熟的阶段。外部配套方面,项目位于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核心位置,与京沪高铁无锡东站的近距离仅900米,家门口还有2、4号线双地铁规划,地铁2号线已经于2014年底通车。从红豆•香江豪庭步行8即可乘坐,20就能快捷抵达无锡市中心三阳广场站。而乘坐高铁28就能融入上海虹桥商务区。如此便捷的交通配套,也让红豆•香江豪庭成为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内的“香饽饽”项目。

项目周边还有非常丰富的教育资源,这在众多购房者眼里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地处天一学区,周边有天一实验学校、锡山实验小学、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名校,从小学到中学,从国内教育到国际教育全覆盖。业主的孩子无需任何考试就能进入无锡好的学校接受好的教育。三口之家,改善型购房,购房红豆•香江豪庭。

项目品质实景呈现,居住环境锡东首屈一指

产品方面,红豆•香江豪庭ARTDECO建筑风格的外立面目前已经实景呈现,极具品质感。社区内建有3.5万平米中央园林,社区向西10还有24万平米映月湖中央公园。居住环境在整个锡东来看都是数一数二的。首批房源已经于2014年底完美交付,目前已经是实景现房阶段,即买即住。在售的高区景观房不但直面社区中央景观园林,还能远眺映月湖中央公园,景观视野都是整个项目中好的。

半价抢现房,预约85折,一大波购房者正在抢购

售楼处的接待人员介绍,“半价抢现房”活动推出以来,有一大波之前已经有购房意向的准客户纷纷前来抢购,售楼处的看房量也比年前大幅增长,这位售楼员还表示:“总体来看,现在无论是从外部政策面的大环境,还是从红豆•香江豪庭本身的品质、配套、成熟度以及优惠力度来看,是佳购房良机。不但有半价现房推出,现在买房还有存5000预约享85折的优惠。”购房优惠政策都已经这么给力了,你还不快来抢一套?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 61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