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达江湾城:3月22日春日亲子狂欢派对暖春上演

房天下  2015-03-23 10:45

[摘要] 保利达•江湾城,占据无锡市中心绝版稀缺的胜利门板块,千亿崇安寺商圈举步即达。60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多维交通路网畅达锡城内外,无锡火车站、地铁一号线、高铁核心枢纽近在咫尺。项目优享百年名校连元街小学学区,连小人才辈出,是锡城家长们择校的名校。

3月22日的锡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又是难得的周末时光,从繁杂的工作中脱身,带着孩子来保利达江湾城参加一场亲子狂欢派对,岂不快哉!

亲子狂欢,让家长与孩子更亲密

在亲子狂欢派对上,来自无锡小银星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为到场的各位来宾献上了可爱俏皮的印度舞、动感时尚的街舞,让家长们见到了小朋友们平时练习的成果,而小朋友们也用精彩的表演,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捉尾巴”,小朋友们变身成为一个个“武林高手”誓要将对手们的“小尾巴”都揪下来;而家长们则变身成为孩子们的守护神。简单而又激情的亲子小游戏赢得了在场孩子家长们的积极参与,获胜的小组还获得了由保利达江湾城提供的精美玩具礼品一份。而考验小朋友们反应能力的“萝卜蹲”,引入了热播动画片《熊出没》中的角色,更是引发了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游戏间偶尔爆发出来的意外情况,也引发了阵阵欢笑!

百年学府名宅,保利达实力钜献

保利达•江湾城,占据无锡市中心稀缺的胜利门板块,千亿崇安寺商圈举步即达。60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多维交通路网畅达锡城内外,无锡火车站、地铁一号线、高铁核心枢纽近在咫尺。项目优享百年名校连元街小学学区,连小人才辈出,是锡城家长们择校的名校。住在保利达•江湾城,让孩子每天多睡半个,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享受“顶配”教育资源,未来天骄,于此起步。

楼盘动态】

保利达江湾城在售8、11、12单元房源,面积106-420平,均价11900元/平。

品鉴地址:无锡市工运路与解放北路交汇处(农业银行对面)

品鉴热线:400890 0000 转 664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