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豆香江豪庭“半价抢现房” 抢到即赚到

——两会频吹政策放松暖风 2015再现买房良机

房天下  2015-03-19 09:33

[摘要] 近期红豆•香江豪庭更是推出了“半价抢现房”的优惠,这对于广大锡东购房者来说,无疑是非常难得的购买机会。一个真正的好楼盘,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目前的红豆•香江豪庭可以说是性价比的时候,各项规划配套渐次落位,品质感也逐渐体现。这样的好房,再不买,就真的没了。

羊年再现买房良机!“半价抢现房”的特大优惠,再加上今年两会中频传为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松绑定调的特大利好。如果你现在正在犹豫什么时候买房,那么赶紧去一趟红豆•香江豪庭售楼处,半价现房抢购正在进行中,先到先得。在这样百年难遇的大好市场背景下,套用当下非常热门的话就是:今年不买房,等于去年一年又百忙。

政府工作报告定调放松房地产,新一轮行情孕育中

今年两会对房地产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调控一词被“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所取代。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由此可见,在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业的支效应再度显现。

已经执行近5年的楼市限购政策全面取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市场纷纷预期,两会之后将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更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期,经历过2009年那一轮房价暴涨行情的人都清楚,一旦政策宽松,支持居民合理的购房需求,这就是房价又要涨的节奏。

两会政策放松暖风迎面吹来,你是否已经洞察到了新一波行情的来临?还在犹豫?还在观望?那么你OUT了。财富的大门总是为那些有准备的人敞开的,踏准市场的节奏,在经历了5年的蛰伏之后,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一轮新的行情。

地铁、学区、商业都到位,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当你从无锡高铁东站站台上经过,你会发现,一排ARTDECO风格外立面的漂亮高层建筑矗立在你的眼前,分外抢眼。位于锡东新城高铁核心商务区的红豆•香江豪庭的首批房源已于去年底完美交付,目前已经是现房实景阶段,无论是项目内部景观和各项设施,还是项目外立面都已经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项目距离高铁无锡东站的近距离仅900米,高铁站接驳地铁2号线无锡东站,从红豆•香江豪庭步行8即可乘坐地铁。20即可到达无锡市中心的三阳广场站,还可同站换乘地铁1号线畅达全无锡。而乘坐高铁28就能融入到上海虹桥商务区繁华的都市生活圈。

2015年伊始,作为锡东高铁商务区的主要生活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也开门营业了。这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今后在红豆•香江豪庭生活的每一天,都将是非常便利的。此外,项目周边名校林立,天一实验学校、锡山实验小学、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名校全覆盖。业主的孩子将来的受教育问题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

红豆•香江豪庭“半价抢现房”,好房不等人

近期红豆•香江豪庭更是推出了“半价抢现房”的优惠,这对于广大锡东购房者来说,无疑是非常难得的购买机会。一个真正的好楼盘,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目前的红豆•香江豪庭可以说是性价比的时候,各项规划配套渐次落位,品质感也逐渐体现。这样的好房,再不买,就真的没了。

贵宾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 61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