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某盘一天成交20套 无锡楼市怎么了?

房天下  2015-03-18 00:00

[摘要] 总理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消息一出,购房者仿佛得到了某种保证,看房买房者纷纷出手。“金三”过半时节,无锡楼市终于在2015农历新年推迟的沉寂中醒来,上周末,无锡楼市一片热闹!通过实地走访售楼处发现,周末两天成交20多套的楼盘不在少数。

房天下讯 总理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消息一出,购房者仿佛得到了某种保证,看房买房者纷纷出手。“金三”过半时节,无锡楼市终于在2015农历新年推迟的沉寂中醒来,上周末,无锡楼市一片热闹!通过实地走访售楼处发现,周末两天成交20多套的楼盘不在少数,而且售楼处人气大增,看样板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随着气温的上升,无锡楼市终于“热”起来了。

三月过半楼市“热”成交大爆发

从上周的成交可看出,无锡楼市热度陡增。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3.9-3.15)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0.81万平方米,944套,节后首破10万方,环比涨幅超7成。上周末(3.13-3.15)无锡市有3个项目加推,周末活动也源源不断,开发商情绪高涨。

无锡成交

通过周末走访发现多数售楼处来访人数大增。周日,太湖新城华府天地尊园售楼处热闹异常,置业顾问几乎忙不过来,陪朋友看样板房的十内,有4组客户11人来看样板房。对于即将开盘的宝能城来说,更是热闹,据置业顾问透露,近两天成交套数增加明显。置业顾问小杨表示,“这两天看房的人很多,而且看大户型的增加,昨天有一对年轻夫妻定下了一套122平的房源,据说两人在附近事业单位上班,公积金加起来超过6000元/月,所以对他们来说还房贷根本是小事一。”附近的万科信成道成交更是大增,周六一天有超过20套的成交!而且以177平、170平和141平的大户型为成交的主力户型。置业顾问朋友圈抱怨忙碌的同时,也不忘炫成交。

某盘一天成交20套

位于南长区的金科世界城置业顾问表示,“从三月半开始,看房买房人数大增,或者是购房者从两会期间的政策中读出了什么,售楼处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房企 为你辛苦为你忙

近期,新面孔楼盘众多。16日,红星紫郡临时售楼处正式公开,金轮国际项目售楼处3月也初步建造装修完毕,位于洛城中心的洛城英伦艺墅也在今年动工。上周末无锡开发商格外忙碌,盛业城超级宝贝选拔赛让“祖国的花朵们”快乐了一把;西水东的长三角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从宏观层面为楼市发展出谋划策;碧桂园的相亲活动为单身业主做贴心的事;万达城新闻发布会、富力十号的新品发布会推出更多房源。此外,圆融广场、万科、融科、万业观山泓郡等项目均有周末活动。开发商如火如荼的热情大幕已然拉开,各展芬芳。

购房者 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天下对近期购房成功的购房者进行采访,多次位于成交榜首的无锡碧桂园业主表示,“现在买房的主要原因是感觉房价比较实惠,虽然说房价今年还没涨,但是总担心政策好了之后房价会涨,尤其是两会期间国家也重视房产问题了,前几天去看房的时候发现买房的人还真不少,赶紧买了心安。”

选择苏宁悦城93平户型的小唐表示:“自己买房是做婚房的,女朋友在无锡,自己在苏州,想明年就来无锡发展,觉得苏宁悦城无论位置还是交通都比较符合自己的选择标准,而且学区也好,自己来无锡看房不太方便,看上了就出手,现在房价也不高,首付之后两个人每个月3000出头的月供压力也不大,等自己来无锡有了公积金,还贷压力更小了……”

从无锡楼市目前的表现来看,业内人士“三月中后旬,楼市有望进入快速回暖通道,成交量将迅猛上涨”的预言已然成真。虽然人人想要安逸,但生命在于运动,人生在于折腾,活水才能不腐,如今一片热闹的无锡楼市,显然是大家想要的。两会报告刺激了楼市,也释放了改善型房源的需求,接下来无锡楼市大户型将会如何加速爆发,房天下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3月6日无锡商品房成交0.98万平88套

3月7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35万平119套

3月8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07万平104套

降息首周成交暴涨五成 金三银四可期

3月9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37万平120套

3月10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39万平12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