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湖滨·路劲:首付8万起 买全南向精致三房

——湖滨路上88㎡南向三房 持续热销中

房天下  2015-03-17 13:33

[摘要] 首付8万起即可享受无锡前所未有的港式新生活?印象湖滨•路劲推出的88㎡南向三房首付8万起,时下正火爆热销中,无论是生活动静功能的完整性,还是人居健康的必要性,均堪称无锡无双,预购从速!

首付8万起即可享受无锡前所未有的港式新生活?印象湖滨•路劲推出的88㎡南向三房首付8万起,时下正火爆热销中,无论是生活动静功能的完整性,还是人居健康的必要性,均堪称无锡无双,预购从速!

户型首付8万起一步到位

无锡从来不缺好户型,但是能能够做到印象湖滨•路劲88㎡南向三房如此之完美,且首付仅8万起的可谓少之又少。

户型方正,四平八稳,不偏不倚,气流平衡,老人健康,年轻人事业稳中青云直上;88㎡三房,除主次卧外,次次卧可按需改造为书房、儿童房;次卧、客厅均朝南,完美采光;客厅约4米面宽,居家恰到好处;客餐厅连贯,纵深8.2米,居家黄金尺寸,洁污分离;南向6米双阳台,可以改造为花园阳台:2米休闲座椅,2米花艺培育,2米假山流水,每天沐浴在花园里,身心舒畅,无锡仅此。

此外,项目山环水抱,上善若水,坐拥生财水利;花虚公园、紫荆花公园、骂蠡港河风景环抱,坡地凉亭,草花更替,四季不同,舒爽的夏天,邻居围坐凉亭唱起江南小曲,纵享骂蠡港垂钓乐趣。

人居健康新风向标,全新置换地送新风系统

受雾霾影响,健康问题成为时下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为给路劲业主提供更为健康、舒心的居住体验,印象湖滨•路劲大手笔在88平米南向三房引入全新置换地送新风系统,通过初效(过滤网)、中效(静电吸附、光催化、净离子、等离子、、负离子)、高效(活性炭吸附)三重过滤,有效去除由室外进入室内的PM2.5等污染物,让居室舒温、舒氧、洁净健康,引领锡城健康生活革新。

除了内部的舒适度和健康考量,印象湖滨•路劲更是独占湖滨路上360°缤纷繁华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10余条公交线,贯通全市各大区域,出行极为便利;步行5即达湖滨商业街、明泰百货、金逸国际影城、国美电器、欧尚超市,生活乐无边;蠡湖、蠡湖公园、太湖之星、施苑、蠡园、鼋头渚、唐城、三国城、水浒城、蠡湖中央公园、亚洲城等旅游资源更是所向皆风景;而囊括了中医院、名慈医院,和辅仁中学、蠡湖中心小学、蠡园中学在内的医疗、教育资源,更让生活趋于全能。

接待中心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与湖滨路交叉口东南侧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055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