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心沟通 真情陪伴 欧派倡导公众关注家庭质量

大众金融网  2015-03-16 13:17

又是一年“3·15”,又是一年企业紧张时。每年315都是企业的大考,3.15,往往是大众焦点集中在消费者权益,很多企业着重关注自家商品质量的日子。但今年,做为橱柜领导品牌的欧派在做好自身产品质量与服务的同时,更着力提出了“家庭质量”这一公益论题,引起了社会广泛讨论,欧派家居集团在315期间于线上发起#把好家庭质量关#的公益话题,引导公众对“家庭亚健康”现象进行讨论和思考,传递正能量,引发社会对家庭质量的广泛关注。

爱家计划 传递公益力量

电视、计算机、手机、平板电脑……无处不在的电子媒介,给当代家庭的沟通模式带来了日益明显的冲击,家庭质量问题越发引起社会公众的不安。借助今年“3·15”之机,欧派提出关注家庭质量的话题,呼吁社会对现代家庭“缺爱“的亚健康状态采取行动,主动做出改变。倡导家人之间的沟通、尊重、关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

有许多网友表示,似乎在此之前并未对“家庭质量”有所重视,对现代人或多或少都有的依赖手机、依赖数码产品的“低头族”症状表示不以为然。但通过欧派此次发起的话题讨论,引导出大众道出自己因为疏忽沟通、忽视陪伴而造成的亲情疏远,与家人的话题越来越少等家庭质量下降的现象;众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躺枪”,对所述的一幕幕忽略家庭质量的情景感同身受。

甚至有网友总结出了常见的影响家庭质量的“小事”,比如匆忙挂断父母电话,和家人在一起时只顾低头玩手机,很少和爱人孩子一起吃饭,仅用物质表达对家人的关心……绝大多数网友在关注话题后表示要从小事做起,开始关注家庭质量,多多关爱家人,不让家庭亚健康。

肩负责任 助力有家有爱

近年来,欧派集团除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与服务外,更倾力于传递“有家有爱”的正能量,在社会公益事业上颇有建树。今年是欧派“爱家计划”的第二年。继去年推出“爱家计划”,陆续启动了“爱家公益基金”,发起公益慈善项目——“免费午餐”,走进“免费午餐”援助的学校进行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引起社会热烈讨论后,欧派今年继续着力于整合社会资源,以多种形式去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家庭质量问题,呼吁更多人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放下电子设备,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传递爱家正能量。

“爱家计划”公益活动将“有爱有家”的企业理念落到实处,做出了效果。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平台的运用,加深了活动的影响力度。这样的社会性公益倡导,在关注消费者的物质文化需求之余,更关注了消费者深层的精神文化需求。

欧派家居集团以爱家为主旨,助力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内涵,彰显品牌的领袖风范与企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社会意义。

据记者了解,关注家庭质量只是欧派今年“爱家计划”的波公益活动,后续还有更多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家公益活动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