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大亿元级贵族俱乐部将落户蠡湖香樟园!

——贵族私属地来往皆人物

房天下  2015-03-16 11:30

[摘要] 2015,中国榜样豪宅蠡湖香樟园蓝玺台167-225㎡升级版天际大平层,3.22即将震撼开盘。此外凡22日前成交,10万可抵30万,转签更可享总经理神秘大礼!225㎡精奢空中墅,预定从此刻开始,豪宅开启新元年,入主香樟正当时!

贵族私属地来往皆人物 四大亿元级贵族俱乐部将落户蠡湖香樟园!

生活在当今社会,步入一个圈子,结识一些人,可能就会改变自己的一生。有人坐头等舱、加入各种俱乐部……除了力求丰富充实自己的人生阅历外,还想遇到生命中更多的“贵人”。

在各方需求之下,于是“圈层”应运而生。

贵族阶层私属领地,来往皆人物

高端圈层的人们如何聚集到一起?拥有私人飞机、豪华游艇的富豪,不可能将飞机游艇摆在一起聚会,亦不会将奢侈品收藏拿出来集聚展览。唯有豪宅,以无形的魅力,将富豪们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圈层。

高端住区的会所,就是线下世界的“朋友圈”。谁都不会拒绝在自己住区的会所里和对面的人喝杯咖啡,聊聊天。邻里之间的关系,甚至朋友、生意伙伴都可能从这里开始,而后产生的价值不可估量。

而这样的价值正是中国豪宅榜样住区——蠡湖香樟园极力营造的。

因为不仅是居所,也是会所

真正的豪宅,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代言,是尊贵与荣耀身份的象征。它不仅仅是的居所,更是专属的私人会所。

蠡湖香樟园作为中国榜样住区,长三角上层圈层的载体,无锡具含金量与身份感的富人区地段,便是千万富豪首当其冲的选择点。

秉持国际私人会所的运营模式,以俱乐部的方式打造圈层对话,提供为客户度身定制的圈层活动,是香樟园持续为精英人群创造的理想圈层生活。2万平米的会所,自从担负“无锡企业家会客厅”这一荣耀使命后,便一再吸引商会组织、无锡贵胄商圈、大型银行高端组团的数度莅临,揽誉万千。社会精英更于豪宅圈层内杯酒换盏之际,划定世界格局。

可以说,对于香樟业主来说,入住于此,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心的归属、家的所在,更是人生、事业与圈层的完美结合。

居住之上,还将有更多精彩

蠡湖香樟园首创的蓝金生活服务体系,为园内精英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早在2014就受到各方赞誉。此外,园内蓝金生活配套也随之日渐丰满。

2015年豪宅榜样圈层再升级,蓝金会四大贵族圈层俱乐部全新启幕。

亿元级领袖俱乐部:

香樟俱乐部在现有的商会、工会大型团体的接待基础上,2015年将会结合高端圈层人士日常工作、商务需求等,提供定制生活活动的服务,在这里,“会所”的会员身份,也演变成财富的象征与身份标签。

蓝血绅士贵族会:

配合领袖俱乐部,全新打造的蓝血绅士贵族会结合高端客户日常生活兴趣、健身、休闲等,定制休闲圈层活动。“红酒雪茄吧、百草园书吧、24园区餐厅”等香樟五星级配置一一升级,业主除了和友人共享兴趣爱好,定制各类私人奢享派对,也可以容纳更高领域的宾客,形成客户即是朋友的温馨气氛。

蓝血小贵族俱乐部:

2015年,香樟园将全新升级呵护3-15岁小业主的成长。将会从“才艺、体魄、气质、眼界”四方面一体为香樟下一代圈层精英保驾护航;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领跑助力,暑期欢乐营等各种活动为香樟小会员童年生活增添一份美好记忆。

香樟名媛俱乐部:

针对现代生活节奏,围绕当代高端家庭的女性生活,2015香樟园全新起航香樟名媛俱乐部,为名媛太太们的日常生活展开相应健康会、美容分享等活动。这里将是太太修炼优雅气质的魅力课堂,在这里,太太与您共提升。

入住香樟代表一个阶层的诞生

入驻香樟园,不仅仅是对生活的追求、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更是一种对高端圈层人脉资源的掌控。

在这里,你可以与国际友人为邻,与城市财富阶层共居,这里不仅是城市高身份和层次的象征,也是城市阶层汇聚之地。也许在电梯偶遇的邻居就是您的下一个事业伙伴。与这座城市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圈层平等对话,奢享这个圈层所带来的人脉、资源与机遇,无疑是个人迈向成功的必然途径与佳选择。

豪宅品质,圈层生活完美升级

试想一下这样的生活,你和妻子、孩子生活在一个精英圈层里,无论是孩子入学、妻子做瑜伽、还是自己出游预定行程,都有国际化专业私人管家为你定制服务;闲适的周末,与邻居到会所打打高尔夫、品品咖啡雪茄,不经意间谈论起市场走势,惊喜的发现突然得到一个绝佳的生意合作机会,随即一拍即合!

 

这样的生活你会拒绝吗?

2015,蓝金会四大贵族圈层俱乐部全新启幕。亿元级圈层开启中国服务榜样元年,让成就者相映成辉,造就长三角高端社交平台,缔结荣耀之盟,与您携手共创梦想未来!

 

2015,中国榜样豪宅蠡湖香樟园蓝玺台167-225㎡升级版天际大平层,3.22即将震撼开盘。此外凡22日前成交,10万可抵30万,转签更可享总经理神秘大礼!225㎡精奢空中墅,预定从此刻开始,豪宅开启新元年,入主香樟正当时!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0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