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天御85㎡百变三房 蠡湖湾机遇型资产

——对细节的苛求 源于对生活的完美追求

房天下  2015-03-16 10:52

[摘要]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细节。无论是选择无印良品的干净纯粹,还是选择LV的璀璨奢华,对于使用者来说,真正折服他们的是这两大国际品牌对于每一处细节的严格把控与超乎想象的精细。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细节。无论是选择无印良品的干净纯粹,还是选择LV的璀璨奢华,对于使用者来说,真正折服他们的是这两大国际品牌对于每一处细节的严格把控与超乎想象的精细。选择房子,更需关注细节的一点一滴。路劲天御从居住者角度出发,为业主考虑到房间乃至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户型精雕细琢,生活恰到好处

路劲天御2015从心出发,将85平户型进行空间全面升级改造。通过对空间进行细致的丈量与设计,让房子在恰到好处的空间范围内,达到佳使用功能。各个房间的长宽、大小比例,均得到严密的计算,从主卧、次卧、客厅、餐厅,甚至厨房卫生间过道,都进行了周密的考虑与计算,各个空间尺度都得以尊重业主的生活习惯,以及各空间的不同使用功能为基准进行面积测算。除了将房间里的舒适精细到每一个角落之外,更考虑到住户所能欣赏到的景色。约3.4米主卧飘窗和3.7米南向阳台设计,将外部丰富的勒诺特尔园林景观与千年蠡湖的美景充分展示在住户眼前,让舒畅的心情时刻溶于住户的生活之中。

细节层层考究,因为用心所以舍得

从初的建筑设计到其后的施工建造,天御无处不对品质和细节严格把关。例如为了让业主从回家的刻开始,便有不一样的品质生活享受,天御在长约260米的私家大道两旁分设香樟树寓意事业节节高升;再例如在天御大堂里,90%采用了石材贴面和铺设,而在石材选择上有三种之多,大堂立面采用英伦玉石,主背景色为黄色,嵌有白色与金黄色条纹;考虑到业主居住的安全性,所有户型标配入户门,四铰链设计,配以美国黑胡桃木贴面,门高是2.4米的顶天立地型,真正做到了安全、防风、防尘、降噪;而门窗甄选意大利品牌阿鲁克,其密封性好,可降低40分贝的噪音;内开内倒窗壁厚63,阳台推拉门壁厚140,其他固定窗壁厚50;市面上一般的铝窗的壁厚高才50,而50是天御的低标准。

在对细节独到把控的同时,天御更是不惜成本,力图打造高尚品质人居。会所前的喷泉造价就高达44万元,其中水景17万,花钵17万,桂花树10万元,八卦造价达10万;在非毛坯会所大堂,大堂家具等都是进口定制的,三层式大吊灯是标准配置,造价约30万,此外,像玫瑰金、黑白金石材、头层牛皮包边这些很奢侈的物件,在天御的大堂里也只是默默无闻的配角罢了。

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蠡溪路交会处路劲天御会所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68483

新动态:一城精粹 提前入住蠡湖湾!85平米百变三房,蠡湖湾机遇型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