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无锡现房达10048套 买现房还是期房要慎重

房天下  2015-03-15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对于购房者选择现房,购房风险小是主要的原因,其次是办理手续即可入住,比较省时。而对于选择期房,73.94%的网友是因为价格低于现房。对于买现房还是期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目前无锡房地产市场中,期房占了极大比重,而现房价格相对较高,因此,目前大多数购房者购买的都是期房。随着品牌开发商进入我市,市场上出现了准现房、现房甚至成品房。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对于购房者选择现房,购房风险小是主要的原因,其次是办理手续即可入住,比较省时。而对于选择期房,73.94%的网友是因为价格低于现房。对于买现房还是期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无锡现房数量不多 均价浮动大

现房是指消费者在购买时具备即买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开发商已办妥所售的商品房的大产证的商品房,与消费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立即可以办理入住并取得产权证。而期房指房地产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为止,所出售的商品房。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从2013年1月到2014年11月为止,无锡现房共有10048套,其中东方天郡、小天鹅品园以及蠡湖一号现房较多。而无锡现房(除别墅均价为7663元/平方米,五洲·幸福湾现房均价3900元/平方米,蠡湖一号,路劲天御等现房均价在一万以上。

与期房相比,无锡现房数量不多,而均价浮动也较大。一大原因在于有些项目处于尾盘,为了加快去化速度,开发商会降价。另一方面有些楼盘,从期房到现房,价格调整也不大,地段配套等优势资源下,购房者乐意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