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十年酝酿,锡东开启别墅时代

——向东,寻找无锡的别墅系列

房天下  2015-03-13 15:50

[摘要] 龙湖九里香醍,地铁学区景观高层,86-130㎡,单价5858元/㎡起。一线稀缺河景资源别墅,208-350㎡,总价230万起。

后太湖时代,还看锡东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文人居士自古多以依山寄水而居为雅兴。无锡的别墅资源,一是在湖边,二是在河边。而如今,太湖畔资源早已瓜分殆尽。而在的当下,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环境污染日趋步近,水岸别墅,便成为了高追求人士苦心寻觅的城市净土。

锡东新城崛起,别墅居住迎来黄金时代

锡东新城,是无锡“五大新城”之一,被誉为无锡的门户。锡东目前城市已完善涵括:CBD、交通、医疗、教育、自然公园、市政等配套。依托政府支持,名企入驻,飞速发展之下的锡东新城,已成为无锡名副其实的门户。龙湖{玺岸}应运而生,成为名副其实的锡东“山河美墅”。

极目一城美绝非偶然,龙湖玺岸应运而生

无锡东拓,商贾云集。随着锡东的逐日完善,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也一路攀升,各路贵族均翘首寻觅锡东别墅,龙湖以22年造墅修为精心雕琢,龙湖{玺岸}应运而生。以拥有锡东新城的全部,集自然、城市资源之大成,作为人生成就的礼赞。

龙湖第五代独栋级别墅标杆作品,{玺岸}外立面传承纯粹意墅精髓,每栋均采用纯手工涂抹的STUCCO涂料,阳光般温暖的色泽,扑面而来的地中海气息,还原着托斯卡纳艳阳下美妙的建筑;101个手工装饰细节,全手工铺装,100㎡家庭花园,3万㎡河岸园林,无不彰显龙湖{玺岸}对美别墅的诠释。选择龙湖{玺岸},便是开启锡东墅居的时代。

龙湖九里香醍,地铁学区景观高层,86-130㎡,单价5858元/㎡起。

一线稀缺河景资源别墅,208-350㎡,总价230万起。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