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凯旋门湖景现房 3月火爆开抢

房天下  2015-03-12 10:37

[摘要] 优质资产保值属性恒定,伴着气温一点点升高,房地产行业也在一点点回暖,如今政策利好、优惠重重之时不抢凯旋门,更待何时?

两会暖风频吹,房价涨声又起?

在众人的关注之下,两会如期而至,房地产再次无可置疑的成为重要话题之一。房产税保障房不动产登记、放松限购等热门词汇,成为了与会人士探讨的重点。那么,如何解读两会提出的房地产观点?两会的召开又反映了房地产行业未来怎样的走势?

政府不再“抑制/调控

天大利好已现,房地产回暖或将成定局

在今年的两会报告中,提及房地产时并未使用“调控”等相关表述,而是使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取而代之。众所 ,此前,调控一直是房地产政策的主旋律,今年的报告抛开此种表述,在降息降准之后,房地产拐点已初现的当下,预示着什么?

“2015年房地产政策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主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对此专家分析表示,报告中首提“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极有可能进行二套房房贷和一线城市限购等政策的有步骤调整。而这些,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利好,从一定程度上,昭示着房地产彻底回暖,尤其是资源类房产将受热捧。

共和国长子责任重大

华润“价”期继续为购房更添利好

华润置地,作为世界200强责任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在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这一理念并坚持为人们筑造高品质人居的同时,也深谙感恩回馈的重要性。在市场或将“涨”声一片的情况下,依旧将感恩信赖它的每一位人士作为头等大事,羊年伊始便推出“价”期继续优惠活动,为选择并支持华润•凯旋门的锡城精英献上三重购房大礼。

重万象下午茶

周末来访,即有机会享用安薇塔、鲜优糯、太平洋咖啡、卡卡奥等万象城精美茶歇派对。

第二重 亲友来帮忙 积分抵新房

截至3月31日,凡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皆可享受“亲友来帮忙,积分抵新房”优惠活动。

第三重 扫码有惊喜

关注华润凯旋门微信,天天有惊喜。

优质资产保值属性恒定,伴着气温一点点升高,房地产行业也在一点点回暖,如今政策利好、优惠重重之时不抢凯旋门,更待何时?

特别提示:华润•凯旋门约140-281㎡绝美湖景大宅,实景现房,羊年感恩特惠!项目紧邻无锡大剧院与华润•万象城,奢享便捷高品质生活,分秒递减中!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85853333,来访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