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价值寄语

无锡日报  2015-03-12 09:48

[摘要]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发展的轨迹也有所相似。去年年初突然刮起的寒风,仿佛要吹散房地产的满腔热情,降价、高库存等难题,在一夜之间成为行业上下的焦点。

时间如水,温润如初。如今作别了冬日的寒冷,迎来了春天的暖意。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发展的轨迹也有所相似。去年年初突然刮起的寒风,仿佛要吹散房地产的满腔热情,降价、高库存等难题,在一夜之间成为行业上下的焦点。

也正是在这样的行业调整中,一个词涌现出来——新常态,成为业内火、也是能概括楼市调整的描述。

从7月份开始,随着限购退出、限贷放松成为了行业的“新常态”,这使得房地产行业再一次成为经济稳增长的主要力量之一。从“930新政”起步,降息接踵而来,一系列政策都在稳定着行业的大势,并从下行中开始反转。

截止目前,不足百日的时间内,已经连续两次降息、一次降准,楼市正朝着有利的方向前行着。

而在其中,各大房企在探索多元化与转型、拥抱互联网思维、制度革新如合伙人、营销变革如电商及众筹等,都让人印象深刻。一系列的事件告诉我们,这个行业在改变,变好还是变化,就交给时间去评述吧。

本期,房周刊将进一步梳理各大房企对于今年楼市价值的新预判与态度,好让更多的业内在如今“深化调整的新常态中”共勉。

(奕尘)

万科

无锡万科已与无锡深深融合,未来更希望不仅仅是城市“建造者”,而是参与城市“运营者。期待下一个十年,万科将会给无锡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雅居乐

雅居乐地产长久以来都是秉承品质至上、配套服务先行为开发理念,未来,雅居乐提供给业主的生活将会更加的全面,每一位追求品质的无锡精英都会得到自己的理想品质生活。

保利

2015年希望楼市适应新常态,通过更多精湛的产品推出市场,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也将良性促进各大项目各项服务水平的长足进步,买卖双方各得其所。

朗诗

朗诗今后仍将对无锡市场保持热忱,还将继续在锡拿地,但今后的方面会响应集团的“小股操盘”模式,以代建、参股等方式进行,实现轻资产运营。

圆融

“同饮一江水,苏锡本一家。2015年是圆融集团成立10周年,年中无锡圆融广场即将迎来商业奠基仪式,届时将实现板块价值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

香樟园

未来,香樟园将以蓝金服务体系为依托,全面进行深化,向业主传递更加优质的服务配套体系。

万达

“市场从来不缺少购买力,缺少的是好产品”。未来,万达将依然稳步实现自己既定的战略目标,为无锡乃至长三角的客户,奉献更多优质的,投资回报前景大的好产品。

龙湖

未来,苏南龙湖始终会保持在产品力、服务力、运营力方面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细节、服务细节、运营能力,更好的为业主服务提供支持。

苏宁

当一个个热销的纪录成为过去式,鼓励我们前行的是不断突破、不断进取的敬畏之心。2015我们将继续以高品质、高质量为出发点,把项目打造成锡城高性价比的标志性社区。

红豆

作为本土房地产的代表,我们需要“坚守如初、坚定前行”。未来红豆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关注的焦点,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青睐,体现红豆置业所倡导的“和谐地产”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