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乐出发 圆融喊你拿大奖了!

房天下  2015-03-10 11:17

[摘要] 无锡圆融广场推出新活动了,超级给力!到访即送抽奖券一张,参与活动次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本月三次抽奖奖品丰厚,还有双人境外游哦!你还等什么呢?

无锡圆融广场推出新活动了,超级给力!到访即送抽奖券一张,参与活动次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本月三次抽奖奖品丰厚,还有双人境外游哦!你还等什么呢?

3月21日(周六)亲子DIY+抽奖

3月28日(周六)烧烤+射箭+抽奖

3月29日(周日)双人境外游大抽奖

圆融广场地处无锡城中板块,出门就是市中心,下楼就能逛街,吃喝玩乐都在家门口,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圆融广场出门就是地铁和快速内环,全市各地轻松到达!项目临近无锡多个大型交通枢纽,如无锡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公交换乘站等,出门便是地铁1号线民丰站,交通可谓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利。

无锡圆融广场以自己的品质为购房者提供了满意的产品,在小区规划、户型设计上有很多点睛之笔,高赠送卓越户型,领衔无锡市。在户型方面,无锡圆融广场的开发商从生活的原点出发,关注居住着的感受。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优越,以“正”、“大”、“光”、“明”为设计原则,符合中国人传统居家习惯。而小区绿化堆坡花园式景观、地上与地下人车分流设计、围合式建筑让业主的舒适感更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55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