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宝置业与万科携手共同开发成都一优质住宅地块

房天下  2015-03-09 09:45

[摘要] 2015年2月5日,新加坡——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与其合作伙伴——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签订一项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位于中国成都市的一个占地16.7公顷(251亩)的优质住宅地块。

吉宝置业与万科携手共同开发成都一优质住宅地块,将双方战略联盟延伸至中国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新加坡首次共同开发一住宅项目之后的再度合作,吉宝置业中国通过在成都的第六个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在蓉业务。

2015年2月5日,新加坡——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与其合作伙伴——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签订一项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位于中国成都市的一个占地16.7公顷(251亩)的优质住宅地块。

该地块由一项目公司所持有,吉宝置业中国和万科将分别持有该项目公司35%和55%的股权,而之前的土地所有者将继续保留其余10%股权。 拟议中的开发项目将拥有6480套高层公寓,649间零售/临街商铺,以及一所幼儿园。期预计于2015年第三季度开盘,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全部竣工。该项目的预计总开发成本约为48亿8000万人民币(约10亿6000万新元)。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何卓光表示:“吉宝置业将通过此次新的优质住宅项目的合作,继续巩固与万科的合作和伙伴关系,这也是我们两家公司在中国境内的首次合作。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即聚焦于包括成都在内的核心城市,我们已在这些核心城市建立起业务并打造了的本土团队。”

“凭借万科对本地市场深入的了解和广泛的网络,以及吉宝在成都的良好业绩,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开发项目将吸引那些寻求地理位置优越、品质上乘的居所的购房者。”

此项目位于成都西北方向的三环和四环路之间,靠近多条主干道和高速路,并紧邻地铁二号线,三所成都的私立学校也位于项目周围。项目附近的成都高新科技开发西区拥有6000多家公司,其中包括五家世界500强企业,项目也将从中受益。

2013年4月,吉宝置业和万科达成了战略联盟,在新加坡和中国收购并共同开发住宅项目。其合作项目是位于新加坡丹拉美娜的林曦阁(The Glades)。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售出了正式推出的350套住宅中的约75%。该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成都是四川的省会城市,也是中国第四大人口城市,一直受益于西部大开发进程所带来的经济发展。1从2001至2013年期间,成都的GDP年均增长率为14.2%。2014年,成都的GDP在前三季度增长8.7%,高于同期7.4%的平均增长率。

新的开发项目是吉宝置业中国在成都的第六个项目。公司在成都的其他项目包括:粼江峰阁、卓锦城、吉宝∙凌云峰阁、吉宝∙熙山御庭以及吉宝∙沁风御庭。

粼江峰阁是吉宝置业在成都的项目,目前已全部售罄,该项目一直受到外籍人士的青睐。拥有约9600套住宅的卓锦城,依附于其优越的配套环境,如学校、会所、商场及休闲娱乐设施,也已售罄。吉宝∙凌云峰阁是位于攀成钢片区的高层住宅项目,能提供1535套住宅。截至2015年2月8日,项目所推出的649套住宅已售出约75%。位于成熟的牧马山低密度住宅片区的吉宝∙熙山御庭拥有约274套低密度住宅,期计划于2015年开盘销售。紧邻吉宝∙熙山御庭的吉宝∙沁风御庭计划修建573套低密度住宅, 期已于2014年2月开始动工,计划在2015年开盘销售。

上述交易不会对吉宝置业集团本财政年度的每股净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产生实质影响。

吉宝置业中国简介

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是吉宝集团旗下负责房地产业务的子公司——吉宝置业有限公司(吉宝置业)的全资子公司。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中总资产规模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与房地产基金管理两大核心业务。

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吉宝置业拥有多个耀眼的优质获奖住宅项目及投资级商业地产,并且达到高水准的企业治理与透明度。

吉宝置业中国专注于开发城镇项目、住宅、亲水项目、商业地产以及综合体开发项目。多年来,吉宝置业中下的房地产组合已扩展至中国十座城市。目前,吉宝置业中国拥有超过20个项目,可建造约3万6000套住宅。

吉宝置业中国同时也是中新两国标志性合作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投资者,以及吉宝集团在生态城中的生态开发项目的开发商和项目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