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外土地房产证明方式各异 日本土地使用期限无规定

腾讯网  2015-03-06 11:48

[摘要] 国内的土地和房产证明的表现形式百年来经过无数次变迁,不动产权登记的推出,是土地和房产证明方式改革演变的又一次跨越。

国内的土地和房产证明的表现形式百年来经过无数次变迁,不动产权登记的推出,是土地和房产证明方式改革演变的又一次跨越。很多人不禁要问,国外的土地和房产证明方式是怎样的,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它们之间又有什么不同?记者调查得知,很多国家都有它们独特的证明方式,虽不尽相同,却适合它们各自的国情。

美国按时缴税 房子才真正是你的

在美国购房,付完钱办完手续,没有房产证,只有一份叫做产权转让书的文件,而且这张证书即使丢了也没关系,因为所有关于房产的信息已全部登记在政府网站。在美国购买了房子,产权包括土地和房屋的产权,但你只有按时缴纳地产税,房子才算真正是你的,美国大概会每半年征收一次,如果抗拒不缴或欠缴,则收归政府所有并公开拍卖。继承方面,子孙们必须在缴足遗产税后,才能真正继承祖父辈们的房地产

美国国土面积中私人所有的土地占58%,主要分布在东部;联邦政府所有的土地占32%,主要分布在西部;州及地方政府所有的土地占10%。土地以私有制为主,国有土地只占其中一小部分。美国有全世界自由的土地制度,土地所有权分为地下权(包括地下资源开采权)、地面权和地上空间权(包括建筑物大小、形状等),这三部分权益可以分别转让,政府无权任意征用与拆迁。日 本房产、土地的使用期限

日本的房产证是一种名为“房产契约证”的本,房屋使用权是的,房屋所占用的土地也归个人所有。

在日本,一旦购入,土地的使用期限是没有规定的,可使用。而关于建筑物用途,在中国必须取得国家政府的相应许可才可以进行相应建筑物的建造,用途单一。而在日本的规定较有余地,基本上都不会硬性规定为单一的用途。现在没有进行建设的土地,将来也可以改建为办公楼或者其他商业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