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Duang!送汤圆祝团圆 洛城喜乐闹元宵

房天下  2015-03-06 10:11

[摘要] 无锡洛城历经十余年发展,从橄榄郡、橙郡、德院、上院、水韵花园、锡西商业中心、锦江大酒店到悦湖国际、大城小爱、悦湖滙、中央街、中央御景等,10余年营建20余大高端精品项目。涵盖星级酒店、5A办公、国际酒店式公寓、精品公寓到地标商业、高端别墅等全系产品,满足无锡家庭一切置业所需。

春节之后的个月圆之夜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元宵节作为三元节之一,又称为上元节。元宵佳节,自然少不了一碗象征着团圆吉祥的汤圆,元宵之夜,适合与家人团聚,适合一起看星星看月亮,适合吃一碗甜甜的汤圆……

Duang!元宵节,送汤圆,洛城元宵喜乐汇,恭祝全城人民元宵喜乐,幸福驾到!

从3月3日下午开始到3月4日晚上,洛城工作人员到项目周边乡镇,敲开每家每户的大门,为他们送去爱心汤圆,送去新春元宵祝福,收获一片欢声笑语!

无锡洛城历经十余年发展,从橄榄郡、橙郡、德院、上院、水韵花园、锡西商业中心、锦江大酒店到悦湖国际、大城小爱、悦湖滙、中央街、中央御景等,10余年营建20余大高端精品项目。涵盖星级酒店、5A办公、国际酒店式公寓、精品公寓到地标商业、高端别墅等全系产品,满足无锡家庭一切置业所需。

目前,已有5000余户家庭抢先入住无锡洛城。10余年发展,全能幸福生活之城已然成熟绽放。洛城十余载,成就无锡人的一生之城。

成熟洛城,全新精品璀璨上市

中央御景:二期清盘 三期137-223㎡电梯洋房 即将上市 销售热线:400-890-0000  611442

英伦艺墅:190-330平私人订制别墅区 全城首发 销售热线:400-890-0000  812974

大城小爱:70-100平精英住宅,总价30万起 销售热线:8383 2626

英伦郡:88-143平,英伦风情社区 倾城上市 销售热线:801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