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闹元宵的房企 蓝光五彩城借节气开盘

房天下  2015-03-05 20:55

[摘要] 正值元宵之际,热销盘蓝光五彩城再次迎来火爆、热闹的气氛,,“过年”的火红景象正在五彩城重现。尽管倒春寒遇上阴雨天气,但蓝光五彩城售楼处到访客户依然络绎不绝。

正值元宵之际,蓝光五彩城再次迎来火爆、热闹的气氛,“过年”的火红景象正在五彩城重现。尽管倒春寒遇上阴雨天气,但蓝光五彩城售楼处到访客户依然络绎不绝。

据悉,为答谢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蓝光五彩城精心张罗一场元宵节活动,每位到访客户均可获得一份暖意浓浓、热气腾腾的汤圆一份,并还可参与猜谜抽奖活动。现场奖品琳琅满目,格外喜庆。另外,蓝光五彩城更是借此节气推出了二期中性价比较高的1#89平户型,并预计2016年年底前交房

一位来访客户张先生告诉笔者,春节前便已经来过五彩城看过房,这次要下手买了。当问到为何选择蓝光五彩城时,张先生迅速给出了答案,便宜实惠,赠送面积多,关键是还有配套

2014年楼市一片低迷,不少房企陷入滞销状态,但蓝光五彩城却是其中特例。自去年10月17日蓝光五彩城首开逆势热销以来,凭借地段配套、交通、价格等各种优势,其成交量一路走高。尤其是地铁2号线开通后,东亭版块出现一阵又一阵的“蓝光热”。而深究其热销背后,不难发现高性价比是促成“五彩城现象”的主要原因。

五彩城二期升级无锡三房

专注于刚需市场的蓝光地产,继蓝光COCO蜜园之后,再次于东亭板块核心区打造属于年轻一代的甜蜜婚房,目前蓝光五彩城全新二期正火爆认筹中,89—101平米全明通透成长三房,享受升级版优享空间,让你的生活拥有更多空间,更多阳光,更多舒适。

蓝光五彩城距离地铁二号线友谊站约500米左右,属于名副其实的地铁房。易买得、荟聚、新之城三大商圈围绕,繁华的商业配套带给日后的业主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体验,此外,蓝光五彩城还将自建主题风情商业街,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无尽便利,周边东亭医院、景苑公园等配套近在咫尺,幼儿园、小学、中学环绕,丰富的配套、便利的生活,蓝光五彩城统统都能满足你!

项目动态:蓝光五彩城预计2015年3月5日加推二期1#17单元03室89平户型,预计2016年年底前交房。项目在售二期1#17、18单元92平、100平,折后均价6800元/平,预计2016年年底前交房。 项目一期清盘中,在售少量高层87平、89平、92平,折后均价6300元/平,预计2016年年底前交房。

售楼地址:锡沪路与资景南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7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