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节后首周成交上升 未达节前水平

无锡日报  2015-03-05 09:47

[摘要] 作为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自然周,上周(2月23日—3月1日)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量明显回升。据无锡市产监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无锡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4.2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6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138.18%;备案成交375套,环比增加275%。

作为春节假期结束后的自然周,上周(2月23日—3月1日)无锡市商品房成交量明显回升。据无锡市产监处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无锡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4.2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6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138.18%;备案成交375套,环比增加275%。

从具体物业类型的成交数据来看,除商业物业成交量略有下降外,商品住宅及办公物业均成倍增加。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4.00万平米,环比增加2.70万平米,环比上升207.44%;备案成交套数为344套,环比上升273.91%。

从全市商品房及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排行榜上可以发现,榜单排名几乎完全一致,上周商品住宅成交成为全市商品房成交主导力量。其中又以改善房源为主,除无锡孔雀城和蓝光五彩城两个项目的商品住宅套均面积在100平米以下,剩余8个项目备案成交套均面积均在100平米以上,滨湖区太湖国际社区和金丰观湖铂庭更是分别以套均252.69平米、成交5套和套均296.35平米、成交3套的成绩一举挤入前十。

上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0.0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0.06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356.82%;备案成交12套,环比上升500%。新区的长江一号以5套的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办公物业项目。而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0.1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0.31万平方米,环比降幅66.88%;备案成交18套,环比下降157.14%。

上周后一天,恰逢央行降息,对于楼市而言,利好消息也必将提升开发商以及购房者的积极性。据无锡365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份无锡全市推新楼盘达17家,其中滨湖区为重点区域,可见3月营销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