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上城【年华里】3月加推在即

——106/118㎡新享三房 诚邀品鉴

房天下  2015-03-04 15:33

[摘要] 时代上城【年华里】本次加推的是106㎡的舒适三房和118㎡的2+1多变三房,其中106㎡的产品做到了三房朝南的大开间格局,户型全明、方正通透,让阳光能够洒满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双阳台的布局大大增提高了附赠空间,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养花弄草都是必备之选。

[销售快讯 :时代上城新作巨献,6年大城醇美绽放。【年华里】106-134㎡新享三房,现已开盘,3月火热加推,示范样板区全新公开,诚邀品鉴!详询营销中心,贵宾热线:400-890-0000  652655 营销中心地址:南长区太湖广场旁清明桥南堍]

临近春节,时代上城【年华里】盛大首开,当天劲销近百套,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迫切需求,时代上城【年华里】本月应市加推,产品为106/118㎡ 的户型。在开盘中没有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这次可得抓紧机会咯!

6年大盘耀无锡

熟悉的人都知道,时代上城是由百港企九龙仓倾力打造的百万方国际化生活大盘,布局南长区核心地段、太湖广场对岸,享受一城的璀璨与繁华。自2008年开盘以来,历经6年精心培育,时代上城如今早成为一个各方面都充足完备的生活社区,数千户家庭已成功入住、地铁一号线建成通车,侨谊幼儿园、南湖小学、阳光家乐福、沃尔玛等生活配套随时恭候。在时代上城,你所见即你所享,无需等待。

户型耀南长

时代上城【年华里】本次加推的是106㎡的舒适三房和118㎡的2+1多变三房,其中106㎡的产品做到了三房朝南的大开间格局,户型全明、方正通透,让阳光能够洒满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双阳台的布局大大增提高了附赠空间,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养花弄草都是必备之选。而118㎡的2+1房做到270°大角度采光设计,让业主同享清风与美景;改造空间设计,满足了业主对家的自由想象,无论是做书房、儿童房还是储物空间,任君选择。

无锡九龙仓•时代上城【年华里】,带您共享美年华,实景样板间静候品鉴!

详询贵宾热线:400-890-0000  6526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