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1万人次!地铁1、2号线单日大客流再刷新

江南晚报  2015-02-27 00:00

[摘要] 市民在地铁1、2号线三阳广场站的自动售票机前排起长队购买地铁单程票。

市民在地铁1、2号线三阳广场站的自动售票机前排起长队购买地铁单程票。

春节期间,地铁1、2号线各站点人来人往,客流稳步上升。记者昨日从无锡地铁集团获悉,2月16日至2月22日,地铁1、2号线总客流量达117万人次,日均客流量为16.7万人次。其中,2月19日的客流量达21万人次,为地铁1、2号线单日大客流,地铁运营总体情况平稳良好。无锡地铁客流组织、设施设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状况较好,列车正点率达到100%。

“我和孩子在乘坐地铁的时候走散了,请帮忙找找我的孩子!”2月17日14时许,焦急的徐女士向地铁1号线无锡火车站的站务人员寻求帮助。值班站长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与地铁1号线沿线的各个站点取得联系,详细说明孩子的体貌特征和乘过的几个车站。大约30后,在无锡火车站与锡北运河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走散的孩子安全送到了徐女士的身边。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客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孩子在地铁站内走失,除了报警以外,家长应该时间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并告知走失的具体地点,如果是在站厅内,工作人员会通过广播的形式进行通知,也会发动各区域的工作人员协助寻找。

春节长假,为保证无锡地铁正常的运营秩序,地铁运营部门还在无锡火车站、三阳广场站、南禅寺站、梅园开原寺站、云林站、无锡东站等客流较为密集的站点加派人力,疏导客流,在站内闸机、自动售票机前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指导乘客购票、乘车。站务人员及时为乘车的老人、孕妇、儿童、残障人士等特殊乘客提供引导和帮助,为人们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推荐阅读》》》》

无锡西南北地铁连通 市民出行热情增高

地铁3号线还会远吗?

2014年城建成绩

无锡地铁沿线房租上涨房价反而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