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中心再添城市综合体

江南晚报  2015-02-16 09:11

[摘要] 这两年,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在锡城各大片区兴起,至今方兴未艾,竞争也日益加剧。

这两年,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在锡城各大片区兴起,至今方兴未艾,竞争也日益加剧。尽管中山路上大洋百货和新世纪两个“缺失的角”还没补齐,但商家们仍然押宝市中心再开新店。昨天是情人节,位于中山路上的T12正式开业,负责人称要靠自身实力而非区域优势吸客。

T12时尚购物中心主要面向16-30岁年龄段的消费群,以购物为主,兼顾配套,将分为主题购物、功能配套两块功能区。其内部装饰融合了世界12个国家的时尚名城的地标和设计元素。另外设立了时尚街区,为买手制潮流集合区,形成和其他市中心商业的差异化竞争。

近年中山路人气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对此T12负责人表示市中心区域吸客的优势已经淡化,现在只有靠商家自身条件来吸客,而差异化特色化就是打造吸客能力的“利器”。有意思的是,同在中山路上,预计今年开业的银辉中心也深谙此道,将引进经营面积近40000平方米的韩流特色主力店——弘大购物中心,成为锡城大型韩流主题购物中心。

 

【延伸阅读】

2014年中国房企海外商业地产投资暴增

国慧繁华兑现 商业全盛起航

商业银行信用贷年化利率高逾20% 逼监管红线

商业地产面临发展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