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宝置业中国入选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房天下  2015-02-09 17:38

[摘要] 2015年2月5日,新加坡/中国 北京——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荣获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颁发的“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项,颁奖典礼于今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吉宝置业中国连续三年因其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被授予此项殊荣。

吉宝置业中国入选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颁发的“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

吉宝置业中国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5年2月5日,新加坡/中国 北京——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荣获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颁发的“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项,颁奖典礼于今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吉宝置业中国连续三年因其对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被授予此项殊荣。

中国外交部前副部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刘古昌,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东盟十国驻华大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何卓光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他表示:“吉宝置业是首批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多年来,我们积极参与到中国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中来。至今,中国已成为吉宝置业的核心市场,由我们建造、开发的屡获殊荣的房地产组合已遍布中国十座城市,其中包括住宅、商业、亲水和休闲地产。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人性化的创新体验,吉宝置业中国的项目受到广泛赞誉。”

“我们有信心并已做好充分准备参与中国下一阶段的增长。公司正进一步深化在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和无锡五大重点城市的业务,我们已在这些城市树立吉宝品牌并建立了强大的当地团队。”

“在保持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吉宝置业中国也致力于关怀和回馈业务所在地的社群。”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是由中国贸促会、东盟工商会以及东盟各成员国的商业领袖、知名企业家和专家组成,是中国与东盟五大工作层面对话合作机制之一。奖项的评委会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国国内有关政府部门、东盟十国驻中国大使馆经商处以及来自东盟和中国的有关商会代表组成。“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评选以企业投资规模、在中国发展成果以及为中国经济和社会所作的贡献为依据。

吉宝置业中国简介

吉宝置业中国是吉宝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公司——吉宝置业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中总资产规模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与房地产基金管理两大核心业务。

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吉宝置业拥有多个耀眼的优质获奖住宅项目及投资级商业地产,并且达到高水准的企业治理与透明度。

吉宝置业中国专注于开发城镇项目、住宅、亲水项目、商业地产以及综合体开发项目。多年来,吉宝置业中下的房地产组合已扩展至中国十座城市。目前,吉宝置业中国拥有超过20个项目,可建造约3万6000套住宅。

吉宝置业在中国

截至2014年年底,吉宝置业在中国的资产总值达63亿新元(折合299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十个城市拥有超过20个项目。中国仍然是吉宝置业大的海外市场,占总资产的44%。2014年,公司完成建设5100套住宅,创下历史新高。

1992年,吉宝置业与昆明市政府合资建设春城湖畔度假村(春城)项目。至今,春城项目享誉国际、屡获殊荣,让昆明乃至中国成为世界知名的高尔夫度假胜地。2010年,春城项目获得了由全球知名的环保组织奥杜邦国际颁发的奥杜邦国际经典栖息地认证,肯定了吉宝置业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1994年,吉宝集团以新方联合体领导者身份参与了中新两国政府个标志性合作项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工业园区)的初始启动建设。吉宝成功将新加坡城市化建设经验与知识引入苏州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为苏州工业园区可持续的经济与环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吉宝集团受托领导新方联合体与中方联合体共同开发中新两国的另一个标志性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生态城)。吉宝置业中国是这一项目的投资商,以及吉宝集团在中新生态城起步区内的开发项目的开发商以及项目经理。

为进一步加强在中国高增长城市的业务发展,吉宝置业在2013年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中国和新加坡开发房地产项目。双方的合资项目是新加坡丹那美拉的林曦阁公寓

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吉宝置业中国通过推动业务“持续增长”,培训拓展员工以达到“人才增益”,并在业务所在地推动“关怀社群”,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在今年1月于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年会上,吉宝置业入选2015年具可持续性公司全球百强企业评选榜单,排名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了13个名次,名列亚洲企业及全球房企之首。

吉宝置业采用国际认可的标准,这包括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 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是新加坡少数能同时通过这三大体系认证的开发商之一。公司还推出了一套综合的管理系统,将ISO 9001、ISO 14001及OHSAS 18001归纳在同一个框架内,并遵循ISO 26000社会责任指南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指引。

公司为其所有在海外新开发的项目设定了低的环保标准,即达到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金奖标准或其他同等标准。目前,吉宝置业在中国已有13个项目取得了新加坡建设局授予的绿色建筑标志金奖。

安全是吉宝核心的价值观之一,也是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公司致力于创造零伤害的工作环境,让每个吉宝员工安心上班、安全回家。对于任何违反工作环境健康与安全准则的行为,公司绝不容忍。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吉宝置业在开展业务的同时采用国际基准,包括ISO 26000社会责任体系指南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普遍原则。在拓展海外业务的同时,公司努力为当地社群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并为社群发展作出贡献。

例如,春城湖畔度假村与非政府组织福华国际合作支持当地卫生保健事业,长期帮助和赞助志愿参加医疗任务的医生和护士为贫穷的村民实施白内障手术。公司还为有天赋的当地青年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在春城青少年高尔夫球计划中,吉宝置业中国为周边农村中学的学生提供高尔夫课程。有发展潜力的学生从小就接受专业的高尔夫培训,并有机会成为职业的高尔夫球手。

吉宝置业无锡项目概况:

新加坡尚锦城 详情请进》》》

吉宝·凌云峰阁 详情请进》》》

吉宝·澜岸铭邸详情请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