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慧繁华兑现 商业全盛起航

房天下  2015-02-09 09:31

[摘要] 转眼2014已渐近尾声,但国慧商务广场这一年在无锡的盛举却历历在目——随着惠山区政务中心的入驻,以及成熟运营,随着2014年11月28日,惠山社保中心入驻,以及地铁1号线的开通,惠山区天一新城北门户,无锡国慧商务广场地标级商务领地,已经逐渐成熟与繁华,于此同时,国慧商务广场的潜力也同样逐渐凸显.

转眼2014已渐近尾声,但国慧商务广场这一年在无锡的盛举却历历在目——随着惠山区政务中心的入驻,以及成熟运营,随着2014年11月28日,惠山社保中心入驻,以及地铁1号线的开通,惠山区天一新城北门户,无锡国慧商务广场地标级商务领地,已经逐渐成熟与繁华,于此同时,国慧商务广场的潜力也同样逐渐凸显......回顾2014,国慧商务广场无疑成为无锡惠山区为耀眼的商务办公明星作品!

2014国慧当红不让 问鼎惠山新高度

纵观整个2014,国慧商务广场立鼎无锡北门户,这座百万方高端商务办公综合体的横空出世,预示着困扰企业发展的诸多问题,将成为过去。这座由无锡政府主导、政策护航的全新商务办公高度,迎来了政府入驻单位——无锡市惠山区政务中心入驻,它的入驻,为惠山区诸多大中企业带来了为便捷的行政办公速度。于此同时,随着主体办公空间的实景兑现,以及众多办公企业的纷纷入驻,国慧商务广场以超高的速度不断升级,2014年11月末,惠山社保中心的搬迁入驻,不仅为整个新经济产业园增添人气,方便更多的企业、个人办理业务,更为国慧商务广场带来了全新发展动力!而地铁1号线的全线贯通,已经为现代化潮流商务上班带来为便捷的通路。日趋蕃昌的天一新城,日益成熟的天一新城核心,国慧商务广场繁华兑现!

国慧商务广场,顺应商务办公的流行趋势,面积110-2300㎡自由分割,不仅打造灵动自由的企业办公空间,更为企业定制发展过程中,全面的空间需求。从发展初期的小面积、低成本办公需求,到后期企业发展成熟、不断扩张的需求,国慧商务广场完美提供。同时,投资国慧商务广场,更可作为后期公司资产,而国慧商务广场的潜力与空间都充分说明,无论办公自用,还是投资,国慧商务广场都非常合适。

据悉,国慧商务广场底商招商现已启动,2015年商业更精彩,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方案,尽在国慧!现在投资旺铺,未来!

更多详情咨询:礼宾专线:400-890-0000转6495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