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隆广场回乡置业

——3#4#楼火爆热销 77㎡-88㎡品质三房 限时抢购

房天下  2015-02-05 17:27

[摘要] 春节将近,不少返乡游子将回家置业提上了日程,不过回家的脚步匆匆,刨去过年走亲访友,看房的时间真的不是很宽裕。如何在短的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这是一个大问题。而很多人都为了买房都选择了将就。

春节将近,不少返乡游子将回家置业提上了日程,不过回家的脚步匆匆,刨去过年走亲访友,看房的时间真的不是很宽裕。如何在短的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这是一个大问题。而很多人都为了买房都选择了将就,对此,业内人士建议,选房时切不可一味关注房价和优惠,还应结合自身实际,对项目地段配套户型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而这一切,因中隆广场的出现而变简单!

首先看地段。房子作为不动产,拥有保值增值的功能,因此买房不只是居住更是一种对于未来的投资。地段决定房产的价值,因而项目的区位优肯定是在区域的中心位置。

中隆广场,70万㎡无锡东首席城市综合体,傲居锡东新城板块CBD核心地段,将打造无锡东部集国际购物中心、城市休闲广场、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酒店、5A甲级写字楼、SOHO办公、时尚潮流天街、水岸风情街、臻品人文华宅九大高端业态,聚合“中隆广场、中央商务集群、中隆新天地、休闲文化广场、中隆首府”五大城市功能板块,铸就无锡东高铁商务区的地标中心,展示锡东新城的商业名片!区域正中心,让你的房子不只是保值

其次看配套选房时应对项目所处区域的今后规划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

中隆首府作为中隆广场臻品华宅,鼎立70万㎡中隆广场中心,尽享中隆广场16万㎡国际购物中心、1.5万㎡旗舰超市、5000㎡3D+IMAX影院、五星级酒店、全球美食中心、水岸风情商业街、奢华品牌KTV、无锡东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无锡规模的音乐喷泉水幕广场等配套,轻松尽享比肩国际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优越生活,轻松登顶锡东中心巅峰人居。

中隆首府聚合锡东精华资源,成就自身价值。2号线地铁站,下楼举步即至,20瞬达市中心,出行高效便捷;距高铁无锡东站仅800米,30速抵上海,差旅畅享惬意;天一实验学校、锡东高级中学、无锡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全龄层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让孩子成长快人一步;锡山体育中心、文化中心近在尺咫,“四横八纵一环”水系景观,拥享无忧健康生活。优质的配套,让你的房子不只是。

年终买房,量力而行,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中隆广场华宅,为你不用再为买房而烦心。

目前,中隆广场3#4#楼火爆热销中,享16万㎡国际购物中心、2号线地铁、天一名校等稀缺高端配套,成就精英阶层国际都市品位生活!77㎡精致三房、88㎡温馨三房、136㎡洋房奢华四房正在火爆热销,超大空间赠送,超高性价比,20-178㎡临街黄金旺铺全城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锡山区锡东新城锡沪路与润锡路交汇处

VIPLINE:400-890-0000 6866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