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80-200㎡万象城可售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锡城投资者的"零"时代,真的来了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2-05 15:44

[摘要] 当今社会,投资不仅是一个热门话题,更是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考虑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做到“钱生钱,利滚利”。商铺投资,因其显而易见的投资利处,尤其受投资者的青睐。如今,随着万象•润街的火爆热销,无锡投资者的“零”时代,真的来了!

当今社会,投资不仅是一个热门话题,更是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考虑将手中富余的金钱用作投资,做到“钱生钱,利滚利”。商铺投资,因其显而易见的投资利处,尤其受投资者的青睐。如今,随着万象•润街的火爆热销,无锡投资者的“零”时代,真的来了!

万象城可售商铺共享高端消费势能

2014年12月20日,无锡万象城盛大开业,当天客流量即超过30万,营业额近1000万,其绽放的缤纷魅力辐射全城。万象•润街作为万象城的一部分,势必近水楼台先得月,共享万象城带来的庞大人流量和滚滚财富。更何况,万象•润街还是万象城可售的沿湖沿街商铺,是投资者入主万象城,跟着华润一起赚钱的机会,眼光独到的投资者如何会错过?

华润强大团队管理力 零风险保障长期稳定

作为投资者,不管以何种方式进行投资,风险性都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万象•润街不仅拥有的整体商业定位和业态组合规划、高标准的招商运营体系,还完全参照万象城的管理标准进行物业及经营商的统一管理,再加之华润置地30多年的商业管理经验,如此系统、强大、高效的运营能力,程度上为投资者降低了投资风险,从而保障长期稳定的投资。

“零”养铺期

万象城商圈日臻成熟 从养铺期直接进入盈利期

所谓养铺期,一般就是指从购买商业用房开始到商圈形成,市场为消费者认可为止所经历的时间。而养铺期,对于商铺来说,是困难的时期,甚至有人用“熬”来形容购入商铺的前几个月。而投资万象•润街的商铺,则完全不用考虑养铺期的问题。因为不管从硬件设施、软件配套,还是万象城开业以来万象城商圈的日臻成熟,以及其所带来的强大人流量上来看,都能让万象•润街跳过难熬的养铺期,直接进入盈利期,时间为投资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特别提示:万象城可售商铺,万象•润街约80-200㎡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858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