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惊现1.5万低首付 春节房企"不打烊"

房天下  2015-02-05 00:00

[摘要] 刚刚跨过跌宕起伏的2014年,无锡房企本该如释重担般进入休整期,但由于高库存的压顶,2015年无锡楼市依然任重道远,随着羊年春节的临近,不少楼盘抓住年底楼市后的空窗期,营销动作不断,轮番上演多种营销策略和手法吸引广大购房者。一方面,房企继续加大推量;另一方面忙着为节后的蓄客做好热身准备。

房天下讯: 刚刚跨过跌宕起伏的2014年,无锡房企本该如释重担般进入休整期,但由于高库存的压顶,2015年无锡楼市依然任重道远,随着羊年春节的临近,不少楼盘抓住年底楼市后的空窗期,营销动作不断,轮番上演多种营销策略吸引广大购房者。一方面,房企继续加大推量;另一方面忙着为节后的蓄客做好热身准备。

房企营销力度加大 优惠活动不断

随着节前一大波返乡客群的回潮,围绕春节置业的楼市营销主题活动不断推出,楼市因此备显热闹。另外,借此回乡置业季,不少房企纷纷借助春节节点,做足了新春特惠文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1月28日,无锡2015年2月在售住宅中共有168个楼盘推出打折优惠,占总住宅数的72%,其中楼盘多数以X万抵X万、X起价特价房的方式推出优惠。

作为锡山区首屈一指的品牌房企恒大更是突破了以往优惠形式,以低首付来刺激购房需求,其中恒大绿洲推出首付1.5万起的50-127㎡房源,并高送19万非毛坯;恒大城首付1.8万起均价6900元/平。

在无锡各银行普遍95折的房贷利率背景下,低首付无疑降低了购房门槛,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潜在客户。据恒大绿洲一位置业顾问介绍,自低首付的广告打出以来,来访客户有明显增多。

同样无锡碧桂园策划了看房送车的活动,并推出84平抱团九折,折后单价是5882元/平起,总价50.5万~52.2万。近日,锡东配套润发购物中心开业,地铁助力,配套逐渐完善的无锡碧桂园或将再次迎来2015年置业潮。

价格营销当先锋,不少房企在营销活动上更是花足了功夫,以春节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比比皆是。据了解,眼看距离春节仅剩十余天的时间,拍卖会、年货大行动、媒体开放日、送、草莓节、回家置业基金……各种营销策略五花八门,而目的只有一个,便是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为年后蓄客做好充分准备。

还在为一张票都抢不到而愁眉苦脸吗?还在为高额的回家路费而省吃俭用吗?蓝光五彩城就春节回家难特意推出了“百万路费大补贴”活动,2月5日起参与微信互动,即可有机会赢取1000元回家基金。

去库存是主基调 楼盘加速推量

随着2014年年底一系列楼市政策陆续出台,12月楼市成交翘尾,不少购房需求被激发。在这股“高温”还未消弭之际,不少房企趁势加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月4日,2015年无锡实际开盘量达21个,相较于2014年年初的开盘量略有涨幅,而其中不乏万科、中海、蓝光、九龙仓等大牌房企以及楼市的新面孔项目。

无锡楼市

九龙仓时代上城开盘

1月24日纯新项目华宇观澜华府,主推3#77-88平刚需房源,正好填补该板块刚需市场需求。1月30日继一期首开热销之后,刚需地铁盘蓝光五彩城二期推出户型面积为91平、100平房源,由于性价比较高再次引来购房者追捧。2月1日九龙仓时代上城C区年华里开盘,首推高层组团106—134平,开盘短短数内认购近百套房源。

无锡楼市

蓝光五彩城2期开盘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优惠重回"8"时代 今年料前松后紧

2015房贷前松后紧 大规模八五折优惠可能性较小

锡商品房成交104套 多家楼盘加大优惠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