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委托还贷银行增至13家

——去年我市发放公积金贷款80亿元 超半数为90平米以下

无锡商报  2015-02-04 08:55

[摘要] 公积金委托还贷又新增一家银行。昨日,记者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现起,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的住房商业贷款可以办理公积金委托还贷签约手续。自此,公积金委托还贷银行增加至13家。

公积金委托还贷又新增一家银行。昨日,记者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现起,招商银行无锡分行的住房商业贷款可以办理公积金委托还贷签约手续。自此,公积金委托还贷银行增加至13家。

“在招商银行办理了商业性住房贷款的市民,可以前往招商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无锡市学前街9号银辉城市花园)办理公积金委托还贷签约手续,公积金中心各分支机构营业大厅也可受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介绍,办理的具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至11:30、13:30至16:00。

据了解,目前可以办理委托还贷业务的本市银行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无锡农商行、江阴农商行及宜兴农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共计13家。职工偿还以上银行住房贷款(包括公积金住房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可采用委托还贷的形式。随着银行网点的增加,去年中心营业部公积金委托还贷柜面签约量同比上升130%。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委托还贷的签约只能由职工本人带好身份证、贷款合同进行办理,不得代办。如果是借款人的配偶或者同户直系亲属需要办理的,另需携带结婚证或者户口本。

据统计,去年我市新增缴存单位5973个,新增缴存职工20.93万人。截至年末,住房公积金建制单位3.78万家,建制职工176.93万人。在缴存提取方面,全年归集总额123.79亿元,同比增长17.63%。与此同时,去年我市共发放公积金贷款80.14亿元,放贷户数达到25470户,贷款发放额同比增长9.54%。其中,用于发放90平米以下住房贷款13291户,占同期公积金放款总数的52.18%。“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叠加效应的影响,去年年底放贷出现了一波高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介绍,去年11月、12月我市公积金贷款单月发放额连续两个月创历史新高。两个月共发放公积金贷款23.8亿元,放贷户数6932户。

 

【延伸阅读】

三部委发文:租房提公积金不需发票

公积金支取付房租问题详解

1月十大经济热词发布 "租房提取公积金"居首

公积金额度"三六九等"买房人需"对号入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