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香樟园:2014年长三角品质豪宅热销奇迹

——专访无锡蠡湖香樟园营销总监李楠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1-30 13:47

[摘要]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无锡蠡湖香樟园营销总监李楠女士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深度剖析蠡湖香樟园在2014年取得骄人业绩背后的点滴,也使我们看到这位无锡房产界美女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对蠡湖香樟园品质与服务的满满自信。

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无锡蠡湖香樟园营销总监李楠女士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深度剖析蠡湖香樟园在2014年取得骄人业绩背后的点滴,也使我们看到这位无锡房产界美女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对蠡湖香樟园品质与服务的满满自信。

蠡湖

房天下记者:

蠡湖香樟园自入市以来,收揽了“锡城豪宅”、“豪宅霸主”、“无锡高价”等多项美誉,堪称大平层时代的中国豪宅典范。据统计,蠡湖香樟园2014年网签金额8.7亿,总金额排名无锡第三,香樟园作为无锡豪宅项目,成交表现如此强劲,震撼无锡地产界。请问李总能为我们介绍一下香樟园的概况吗?有没有成交秘诀可以分享?

无锡蠡湖香樟园营销总监李楠(以下简称李总):

蠡湖香樟园是2014年4月份正式启封的,也就短短的8个月时间,香樟园完成了从2011年到现在4年内取得的的成绩,获得了2014年无锡房地产销售金额排名第三、160㎡以上销售金额排名的好成绩。作为无锡豪宅、标杆的高端产品,在高端低迷楼市普遍低迷的2014年,能够在市场中突出重围,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不容易的。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10月份,香樟园正式与来自台湾的亚洲知名幼教品牌——嘉德琳教育集团签约,将在这里打造24班双语国际蒙特梭利幼儿园。这个对我们香樟园业主子女的教育和生活品质都会有一个很高的提升。今年我们将推出“4点半学校”,会配备老师为小朋友解决放学后做作业以及作业中的疑难问题的解答。除此外,会所将配套一个“少儿才艺中心”,能够给业主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的钢琴、舞蹈以及绘画方面的服务。这样的服务在来说也是少有的,在无锡高端项目上也是极少会将服务做到这么的。

此外,在2014年香樟园确定了一个“中国蓝色生活理想住区”的社区定义,“这样的定义也是融创给到香樟园的一个定义,未来几年也会一直按照这个理念去践行蓝色理想住区的重任。”

房天下记者:

回首整个2014年,无锡楼市整体呈现出疲软的态势,在这种情况下,香樟园的热销为促进无锡楼市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请问李总您是如何看待目前无锡楼市的呢?

李总:

回首2014,无锡楼市跌宕起伏的一年,上半年降价潮席卷人心,下半年政府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让无锡楼市逐渐稳定下来。无锡今年的楼市还是以清库存为主,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下,无锡楼市在2015年有一个稳中有升的发展。

房天下记者:

在目前无锡的楼市环境下,不管是对购房者还是对开发商而言,都是一场形式严峻的“博弈”,大家都在期待理想中的楼市蓝图出现,而作为购房者简单的做法就是持续观望。那作为开发商而言,您认为在目前形势下,一个楼盘想要突破“困局”,应该怎么做呢?

李总:

香樟园不属于刚需房,在现场市场比较严峻的形式下,要使一些观望中的消费者来选择我们香樟园,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不同于现在一些楼盘开发商的降价跑量行为,香樟园始终选择坚持品质,不管市场和环境如何,香樟园始终坚持配套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注重细节,拔高产品的标准,提高客户感知度,降低客户投诉率。越是面临严峻的市场,香樟园越是要坚持品质与服务。

在服务上,蠡湖香樟园斥巨资打造了高端会所,并且在周边配套不完善的环境下,自己建造相应配套,比如幼儿园、游泳馆等提高客户感知度。因为买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关系一生的大事,蠡湖香樟园在这方面更应该注重楼盘品质,而不是降低价格从而降低成本、降低品质。

过去一年的骄人成绩表明,香樟园不负各媒体给予“坚持品质逆袭豪宅”之称,香樟园在这个时候重视产品的标准也是深得客户认可的。

房天下记者:

年关将至,喜迎羊年的计划已经逐渐被列入了各个行业的日程表里,请问李总,香樟园在接下来的羊年里有何发展计划?

李总:

2015年,香樟园还会继续围绕“中国蓝色生活理想住区”持续来做很多工作,目前我们在做2015年整体的服务体系安排,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在酒店服务方面,我们有可能会引入丽兹卡尔顿五星级酒店进行长期培训,在业主服务管理方面,我们计划引入国际级管家协会,这在中国是很少认证高端社区,香樟园将会和这个协会签约,会有一个关于整个小区物业、人员、会所的统筹管理的授权,这也关系到业主切身利益,保证我们服务的品质。

在健身方面,香樟园将联合英钻健身会,希望能够请到奥运,作为海豚计划启动亮相的代言人。教育方面,2015年暑假期间,我们计划组织业主的小朋友到台湾进行“蒙特梭利教育体验之旅”,形式是比较轻松的亲子游。今后香樟园也将继续在服务这条线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