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投资、置业赠机票!早安家,早团圆!

房天下  2015-01-29 10:29

[摘要] 由于位于阳光100国际新城大盘核心,汀枫渡自诞生之日起就坐享新城完善的配套。优质的学区、成熟的商业、便捷的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四通发达的交通路网,实现了工作、生活的双向便利,汀枫渡真正的以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和感官享受为中心,实现了的理想人居生活。在这里,悠然的远离尘嚣,在这里,舒适的不离繁华。

汀枫渡:住东方人自己的院子

位于皖南地区的徽州,自古以来就名噪。虽然因古徽州因其恶劣的地理环境被世人戏称“前世不修,生在徽州”,然而璀璨的徽州文化却为中国传统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安理学、徽商、徽州戏曲、徽州建筑……种种元素组成了徽州文化,引起了国内乃至国外的关注和重视。

而徽州地区遗留下来的古建,更是让很多人叹为观止。徽派古建是中国古建筑重要的流派之一,被成为承载生活文化的“活化石”。其价值就在于它的原生态,是古朴宁静生活的标志。徽派建筑作为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来为中外建筑大师所推崇,其风格为鲜明的体现是传统民居,集中反映了徽州的山地特征、意愿和地域美饰倾向。

为了将徽派古建的精髓流传下来,创造古朴宁静的生活,阳光100推出了徽派建筑风格的城市别墅——汀枫渡。阳光100汀枫渡自推出之日起就备受各方面的关注。作为惠山区的高品质楼盘,它的出现不但提高了整个区域房地产的开发水平,更主要的是,它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典型徽派建筑应有的品质风范。

阳光100汀枫渡南邻北环路,北临咸塘河支流,可建设用地1326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0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020平方米。总体布局采用联排住宅,围合组团式独栋住宅的方式,之间留空造园,以廊道连接环路。中部围合式独栋住宅方正,南北联排住宅上下错落,形成既规矩又灵活的秩序感。

由于位于阳光100国际新城大盘核心,汀枫渡自诞生之日起就坐享新城完善的配套。优质的学区、成熟的商业、便捷的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四通发达的交通路网,实现了工作、生活的双向便利,汀枫渡真正的以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和感官享受为中心,实现了的理想人居生活。在这里,悠然的远离尘嚣,在这里,舒适的不离繁华。

适用时间:2015.1.20-2015.2.15

适用产品:汀枫渡别墅及商业产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