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梧桐水岸新年惠全城一口价清盘

房天下  2015-01-28 13:08

[摘要] 梧桐水岸,北塘核心,中山路延线宜居大盘,优享欧风街繁华与中山路CBD商圈,下楼就能购物。同时,家乐福、沃尔玛、101医院、三院一一环伺,配套齐全,保障品质生活。项目紧邻规划中的3、4号地铁线,出行便捷,全城畅达,并有不可小觑的潜力。主城区核心地段,享鼎盛资源。

临近年关,又到了一年一度合家欢聚的日子。新年,是欢笑,是温暖,是幸福;却也象征着等候,旅途和奔波。

这一头你熬夜守在电脑前,掐准每分每秒只为抢一张归途的车票。那一边,父母巴望着日历,日复一日盘算着你的归期。父母与你,在各自忙碌的生活中,等待相聚的时刻。这一年仅此一次的欢聚时光。

有时或许也会想,多想在这里有个家。通体疲惫回到家时,推开门不再只有空荡荡的屋子和黑洞洞的房间,有一个温柔她,有一个乖巧的孩子,还有絮絮叨叨却为你忙前忙后的父母。温暖而幸福,驱散所有的不快和疲惫。

梧桐水岸新年惠全城,一口价清盘,超值钜惠,让你从此在无锡有个家!洗衣做饭,不再孤身一人。回家,不再是一年一次的旅行。今天起,每天都能回家。

北塘核心宜居大盘 您的新年优选

梧桐水岸,北塘核心,中山路延线宜居大盘,优享欧风街繁华与中山路CBD商圈,下楼就能购物。同时,家乐福、沃尔玛、101医院、三院一一环伺,配套齐全,保障品质生活。项目紧邻规划中的3、4号地铁线,出行便捷,全城畅达,并有不可小觑的潜力。主城区核心地段,享鼎盛资源。

梧桐水岸坐拥内塘河千米一线水景,全线开启静谧水岸生活。项目内,数百棵百年梧桐挺拔而生,自成风景,为庭院式园林带来不一样的美丽风情。可谓一步一景,真正滨水生态大宅,市中心罕见水岸华居。

2015年初,梧桐水岸新年钜惠,一千多户业主的共同选择,你值得拥有。2015年,梧桐水岸给你一个家,让回家不再成为一年一次的旅行!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2705

品鉴地址:北塘区凤翔路与青石西路交叉口北侧(欧风街西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