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量增价稳" 大型房企调高2015销售目标

中财网   2015-01-28 00:00

[摘要] 今年以来,绍兴、厦门等地陆续出台政策“松绑”楼市。业内人士表示,地方政府期望稳定房地产市场,部分城市的房地产政策有望维持“微刺激”基调,更多宽松政策或陆续出台。

今年以来,绍兴、厦门等地陆续出台政策“松绑”楼市。业内人士表示,地方政府期望稳定房地产市场,部分城市的房地产政策有望维持“微刺激”基调,更多宽松政策或陆续出台。整体看,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有望呈现量增价稳格局,一二线热点城市成交逐步复苏对大型房企形成利好,这类房企的销售业绩可能受到提振,部分房企甚至调高了全年销售目标。

目前不少房企正在讨论制定今年的销售目标。据悉,尽管业界普遍认为房地产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但大型房企的销售目标仍然在继续上调。绿地集团去年销售额达到2400多亿,超过万科成为行业老大,其董事长张玉良近日表态称,今年的销售目标可能是2800亿元。

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表示,对于世茂房地产来说,2015年将制定有增长性的销售目标,同时严控利润率、回款率和负债率三大财务指标。此外,融创中国、保利地产等公司也继续调高了今年的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