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霓裳飞扬 把事业搬回家——孟小姐的绿城•雅园时装秀

房天下  2015-01-26 11:03

[摘要] 在追寻梦想道路上奔跑的孟小姐,把事业搬到了家中,一场私人静态时装秀即将在绿城•雅园上演。而绿城•雅园典雅、大方的建筑风格让朋友们未进门,先赞叹。

在追寻梦想道路上奔跑的孟小姐,把事业搬到了家中,一场私人静态时装秀即将在绿城•雅园上演。而绿城•雅园典雅、大方的建筑风格让朋友们未进门,先赞叹。

光影流转的私人时装秀

私家会所般的地下一层,典雅的气质和优越的尺度令人艳羡,展示区、休闲区边界分明,

柔和的灯光下,一件件孟小姐的新作品在模特的演绎下正散发着令人惊艳的魅力,令宾客驻足观赏。偌大的空间,甚至搭起了小小的T台,服装展示、来宾互动都显得游刃有余。

在弧形的吧台上,布满了精致的糕点,果盘中来自南半球的智利蓝莓与来自北美的红提,闪耀着诱人的光彩;专门打造的酒窖中珍藏的PETRUS、MARTELL等经典法国红酒,也被主人拿出来分享。人们在这里一边欣赏时装秀,一边从容的品尝美味和红酒。

阔绰的会客室,孟小姐与近十位时尚圈的好友们随意地坐在荷兰JORIS羊皮沙发上,空间上丝毫不显局促。她们谈论未来可能的流行趋势,轻松的氛围中,是朋友亲密无间的阵阵笑声,也是志同道合者的惺惺相惜。

配备杜比环绕音响、巨大投影装置的影音室里,回顾着孟小姐十几年来的点点滴滴,欣赏完时装秀的来宾则安静地坐在沙发中观看。

绿城•雅园,为业主营造生活的人文居所

有人事业成功,然后去追逐梦想;而有的人,事业即梦想。时装设计师孟小姐就是后者,梦想、事业和生活一直在相辅相成。绿城•雅园约200㎡的地下空间,给了她将事业与生活融合的便利。对于今晚的时装秀,孟小姐的朋友们赞不绝口。

事实上,框架式结构的地下室可以灵活改造,能满足主人多重的生活、娱乐和社交需要,而无论红酒、瓷器或是何种爱好,也有了一个可以安放的地方。这正是绿城营造生活的一处体现:把生活的可能为业主预想,把生活的想象留给业主展望,把生活的美好留给业主描绘。

绿城•雅园现火热认筹中,20尊席位全城争藏,恭迎莅临品鉴!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11052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杨路与刘闾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