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莉新任中共南京市委书记

——不再担任中共无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江南晚报  2015-01-26 08:52

[摘要]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宣读中央和省委关于黄莉新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黄莉新任中共南京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无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宣读中央和省委关于黄莉新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黄莉新任中共南京市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无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炯代表省委充分肯定近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黄莉新同志在无锡履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黄莉新同志作为市委主要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思路清晰、视野开阔,有较强的统筹全局和组织协调能力。担任无锡市委书记以来,紧紧围绕“四个无锡”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无锡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为推动无锡“两个率先”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炯对无锡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无锡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九次全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发挥示范作用。他要求,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两个轮子”一起转,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优化无锡的政治生态环境。

黄莉新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炯对无锡今后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她说,能为无锡的发展和无锡人民的福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倍感荣幸。三年多来,市各套班子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谋划确定了加快建设“三地三中心”、积极争创“四个示范区”、加快打造“四个无锡”等奋斗目标,研究提出了加强科技创新、强化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升级、优化城乡布局、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建设“一城一岛一带”等重点工作,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心系无锡、关注无锡、支持无锡,永远为无锡的发展成就而自豪。坚信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有无锡各套班子的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无锡一定能够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汪泉在讲话中表示,黄莉新同志主持市委工作期间,带好了队伍、带正了风气、带出了干劲、带动了发展,为无锡长远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阶段,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努力担负起应尽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无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