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盘点2014 江苏多项目闪亮榜单

房天下  2015-01-23 17:18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2014年度述职大会上,该区域所管辖的在无锡、南通、靖江、安庆、巢湖等十多个项目取得年度大满贯,超九成项目荣登当地楼市销售冠军,可谓震撼人心,亮瞎眼球。

在刚刚结束的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2014年度述职大会上,该区域所管辖的在无锡、南通、靖江、安庆、巢湖等十多个项目取得年度大满贯,超九成项目荣登当地楼市销售,可谓震撼人心,亮瞎眼球。

无锡碧桂园蝉联四届

据《无锡市场网》统计,无锡碧桂园荣登无锡市成交面积、成交金额、成交套数三料,是无锡市锡山区有史以来个全市销冠楼盘,且连续四年蝉联无锡市锡山区三料。

2011年11月项目首期逆市开盘,在限购、限贷的情况下,取得近4亿的销售佳绩,成功开发获各界认可,成为争相学习的对象;在第四届中国·无锡楼市总评榜活动中,荣获“2011年无锡地产具新蓝筹价值房地产企业”;凭借良好的财务表现荣获无锡市2014年度“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荣誉;凭借的项目现场管理,荣获碧桂园集团2014年度“碧桂园集团样板工程”荣誉;从规划建设中的“教育地产”、“高铁房”,到承诺的一一兑现,实现了配套、服务全面落地;2013年5月首批交楼至2014年底,已入伙业主近1200户,业主收楼满意度为100%,荣获碧桂园集团“佳交楼状态奖”。

南通碧桂园为而来

2013年9月一期摘牌,2014年1月火爆开盘,当日狂销8亿,创2013年度南通市开盘销售;热销之火燃烧至2014年,据数据显示,南通碧桂园荣获南通市2014年度成交面积、成效金额、成效套数三项。

短短一年多的开发建设,除了在销售上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外,项目的管理也可圈可点。一期从摘牌到完美开放历时3个月13天,创碧桂园集团当时的新纪录;在2014年度区域的内部运营考核中,南通项目六次居;经碧桂园集团公司内部综合测评,凭借骄好的销售成果,的项目管理,良好的财务表现,南通碧桂园荣获碧桂园集团“佳开盘状态奖”、“快开盘奖”。目前项目二期已完美开放,即将对外入市。

安庆碧桂园超级楼盘

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2014年度,安庆碧桂园再度蝉联安庆楼市楼盘,实现2012-2014三年销冠。

诞生于2008年金融危机之年的千亩大盘,在安徽安庆这个三四线城市扎实生长。把荒芜的城东新区变成繁华的生活圈,七年以来,安庆碧桂园一步一个脚印,克服种种困难,扎扎实实搞建设,交出靓丽的成绩单。

项目致力于高性价比产品的研发和建设,花园洋房、玲珑美墅,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建市民所需,想业主所想,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碧桂园分园、人民路小学碧桂园分校、安庆二中,三所名校环伺;碧桂园五星级凤凰酒店、凤凰商业街、1号公园架空层泛会所、近1000平生鲜超市,成就便利生活圈;2路、15路、17路、18路公交,5辆业主大巴往返市区,加上苑区穿梭巴为业主构筑起便捷生活网。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巡罗安保,360度家政服务,生活安全又舒心。

2015年持续路

2014年,碧桂园集团公司实现了1288亿的销售佳绩,第二次迈进千亿组团。盘点2014年度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成绩单,南通、无锡、靖江、安庆、巢湖等超九成项目荣登当地楼市销售;新常态、新机遇、新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5年,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表示,将凝心聚力融合发展,带领21个项目团队,立足上海,深耕江苏,用梦想创造奇迹!

咨询电话:400-890-0000 668888

项目地址:无锡高铁商务区丹山路北、润锡路东

项目动态:无锡碧桂园所有毛坯、非毛坯房源继续热销中;另有地铁口、大润发旁38-103m²独立旺铺20000元/m²起,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