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标准” 成就绿城•雅园的与众不同

房天下  2015-01-23 17:13

[摘要] 绿城标准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实际上,这些年绿城产品一直被视为高端楼盘的标杆,粉丝甚多,他们提起喜爱绿城房子的原因,也往往会提到“绿城标准”这个词。

绿城标准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实际上,这些年绿城产品一直被视为高端楼盘的标杆,粉丝甚多,他们提起喜爱绿城房子的原因,也往往会提到“绿城标准”这个词。

绿城的房子眼就可以认出来

什么是绿城标准?绿城的设计师们心中自然有自己的答案。“绿城的房子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套路,比较明显的是在细节和比例上。我们的细节更丰富,比例则更恰当,所以眼就觉得不一样。”绿城•雅园的一位设计师说。

比如绿城•雅园,初见它的客户都会觉得它的外形十分漂亮,外立面上的每一块石板看上去也很细腻。这归功于设计人员及工程人员的不断努力,每一次对石板比例的调整,都还要有一次上墙排版,以求效果的直观与准确。

“很多人都会以为绿城的房子注重立面,因为那几乎成了绿城的标志。但是我们设计绿城•雅园的户型时考虑得也一样多:套房设计里,干湿分离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等各个使用空间怎么样组合,更符合人在家庭生活的习惯。说到底是以人为本的。”

在绿城,完成一个新的设计方案可不是一件省心的事。一般来说,一家普通的设计公司可能一个月、一个半月就可以完成一个方案。而绿城•雅园的设计方案,规划要经过几轮评审、然后户型方案还要几轮评审,光这两块花的时间可能就相当于别人做一整个方案。

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绿城•雅园的方案还是改了几十稿。虽然大的思路不会变,但是有些细节的改变会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对未来业主的生活都可能产生影响。

“很多人可能以为建筑设计师有点像艺术家,不过至少在绿城,这份工作可没那么多浪漫的因素。”如果你认为建筑设计师是一份坐在办公室里完成的工作,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绿城•雅园的设计师,经常与工程人员一样,不惧风吹日晒在工地中穿梭,考察设计规划在实践中的应用情况。有时为了一个小细节,一群人常常讨论好久而忘记吃午饭的时间。

正是绿城•雅园所有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改进方案,有始有终地坚持品质,造就了绿城•雅园所呈现的美好图景,也因此吸引了无锡精英阶层的广泛关注。绿城•雅园现火热认筹中,首开20尊席位全城争藏,恭迎莅临品鉴!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11052

项目地址:滨湖区胡杨路与刘闾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