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锡城 "母婴"主题商业亮相

无锡日报  2015-01-22 09:23

[摘要] 1月18日,位于学前东路与塘南路交界处东南角的商业体——优客国际母婴城售楼处正式公开。作为 全新商业体,项目首推的“母婴”主题商业类型,填补了 区域的空白,受到市场的推崇。

1月18日,位于学前东路与塘南路交界处东南角的商业体——优客国际母婴城售楼处正式公开。作为 全新商业体,项目首推的“母婴”主题商业类型,填补了 区域的空白,受到市场的推崇。

据了解,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对于线下传统商业的冲击愈发严重,加之此前无锡的各类商业体数量较多,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无锡的商业综合体就达50多个,且不乏定位、客群雷同的项目,使得部分消费人群得以流失。

如何在在传统的商业市场下突出重围,如何在电商的巨大冲击下开辟新道路?只有打破传统的商业模式,用体验互动式的商业取而代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优客国际母婴城地处南长区与新区交界处,交通路网、生活及商务配套、居住环境、公共设施等一应俱全,与无锡妇幼医院仅隔一座槐古大桥,畅享南禅寺和崇安寺各种配套。据了解,项目推出的全新母婴类主题商业,集合了产前训练、产后恢复、儿童体验式乐园等多种业态,可谓“母婴”服务商业。

目前,项目主推位于优客国际母婴城之上, 的稀缺商住两用居所——单身公寓,面积在30—50平米,总价15万元/套起。据悉,项目或将于月底开盘,目前,优客国际母婴城公寓与商业部分均已封顶,工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